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兼閣揆遭林濁水狠酸 韓國瑜反擊:他主修阿語

2019/05/16 17:2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當選總統在高雄辦公的構想後,又拋出總統可兼行政院長的另類思考,引發討論,更被林濁水狠酸,發大財的絕招,要拿到立法院大發神威,韓國瑜今天反擊林濁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的「總統兼行政院長」議題,遭林濁水狠酸,韓國瑜反擊也不手軟。


▼韓國瑜狠酸林濁水,「大學主修阿拉伯文」。(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林濁水說我草包不是一次,他說我好多次了,土包子、草包什麼都不懂啦,林濁水委員,感覺好像在政治思想上高我了很多層,如果我沒有記錯,他大學主修是阿拉伯文,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韓國瑜解釋他的構想,是可以受到檢視。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本人如果兼任行政院院長,直接對立法院負責,這是不是一個直接可以思考的,讓有權力大的人,同時被相等監督的力量來監督,那我們現行體制是不是,權力大的人不受監督,這只是一個探討的方向,當拋出這個議題。林濁水委員或者其他憲法專家,比較憲法的專家,大家可以共同來思考,到底是總統制,還是內閣制,還是改良的總統制,這都是可以去探討的。」


同時國民黨內初選辦法出爐,韓國瑜也鄭重呼籲韓粉們,不要捐款。


高雄市長韓國瑜:「謝謝海內外同胞,還有一些熱心的人士,千萬不要做這件事情,千萬不要用韓國瑜的名義去募款,千萬不要為韓國瑜來募款,不要,千萬不要做這些事情,我們不希望讓民眾造成困擾,甚至經濟的負擔。」


▼韓國瑜表示,他只是拋出一個議題,提供探討。(圖/東森新聞)

 

由於韓國瑜先前拋出,總統在高雄辦公的議題,引發相當多的質疑,他也表示會找時間再說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