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韓國瑜回應氣炸沉默12秒!館長怒嗆韓粉

2019/05/16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看韓國瑜回應氣炸沉默12秒!館長怒嗆韓粉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去年在選舉前和韓國瑜直播拉抬聲勢,不過現在他日前卻向投韓國瑜的選民道歉,並表示這是他活到40歲最屈辱的一件事,因為他覺得韓國瑜要選總統,違背了承諾;而韓則是回應,「到現在還不了解為什麼」。此話一出,再度激怒館長,他15號也再次開直播怒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先前在直播裡向網友道歉,只為了他九合一選舉時支持了韓國瑜,但是韓國瑜現在要去選總統,並說,「活到現在40歲了,這個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件事情,也真的對不起台灣人,對不起高雄人,真的不好意思。」、「針對韓國瑜會不會落跑,這件事情,他走人,那時候有點替他背書的感覺,再次的跟全台灣的所有觀眾朋友致歉道歉,也枉費你們相信館長。」

 

而韓國瑜15日則是回應,「大概在去年我上過他一次直播,相談甚歡,大家聊得很愉快,同樣的價值觀,對台灣社會也有同樣的關懷,那我不理解為什麼這樣,但是我還是要再一次感謝他捐了50萬給高雄這些弱勢族群,我們非常非常的感謝。」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說韓國瑜「不守信用」。(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未料,此話再度激怒館長回嗆,「因為你不講信用、不講信用、不講信用,講話好像放屁、講話好像放屁,聽懂沒?奇怪咧,怎麼有辦法這樣子?大家有眼睛看得下去?」,更怒嗆「你們這些『含吉粉』真的是頭腦撞到?真的是魔神仔,請鬼拿藥單都不知道耶!」韓竟然說不知道做錯什麼事,這種人你們挺得下去?

 

▼去年九合一大選前,韓國瑜上館長直播聲量大增。(圖/翻攝自YouTube 飆悍館長)

 

館長也在臉書粉專PO文表示,「@_@我跟我粉絲道歉,怎麼一堆含吉粉說我自大?XXX你腦袋壞掉,你4我粉絲嗎?」後來他看完韓國瑜接受媒體採訪影片,在直播中一度氣到沉默12秒說不出來話,並說「你今天上新聞,你說你不知道做錯什麼事,我覺得這有夠扯的耶!你是在說笑話喔?覺得很誇張」,他也認為國民黨「朱立倫、王金平、郭台銘、侯友宜」絕對比韓好,因為至少人家問什麼就回什麼,知道市政在做什麼,而不是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後來館長在直播中也氣炸,直喊「我真的是剩三個字,不知道要說什麼」。

 

(封面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跟「郭台鳴」對談 郭董評韓:聰明絕頂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