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曝「網軍抓到了」 藍委:1450升級成1900

2019/05/15 16:38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立委先前指控,農委會花1450萬養網軍,現在更加碼爆料已經升級成1900萬!農委會回應,不實的指控都會提告,但國民黨立委提出資訊,說得標的公司與另一間「有布商行」同地址,而這間商行的負責人是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合理懷疑兩者之間有關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立委先前指控,農委會花1450萬養網軍,現在更加碼爆料已經升級成1900萬。(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抓到了,這個網軍在哪裡。」

 

國民黨立委抽絲剝繭,認為農委會不只花了1450萬養網軍,加起來總共是1900萬。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兩個案子加起來就是1900,所以其實我要跟各位講,1450現在已經提升規格到1900,他們其實是有徵才,要應徵工作必須要,對於婚姻平權的看法,對於西藏獨立的看法,面試的時候會問這些問題。」

 

1450升級成1900,關鍵就在這間公司與另一間有布商行同地址,就這麼剛好,這間商行的負責人是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吳濬彥。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有台獨蔣萬安之稱的吳濬彥,他之前成立的一家有布組合商行,兩家登記在同一個地址。」

 

▼被指控的吳濬彥,承認有布商行跟他有關,但澄清絕對沒有接到政府業務。(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吳濬彥:「我現在經營的有布組合,都從來不曾拿過政府的標案,也沒有投標過,有布組合它是一個做織品零售的一個商行,針對陳宜民的不實指控,我已經在研究如何提告。」

 

被指控的吳濬彥,承認有布商行跟他有關,但大力澄清,絕對沒有接到政府業務,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被問到這件事,更直接嗆立委說,有問題可以直接來質詢他。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被問到這件事,更直接嗆立委說,有問題可以直接來質詢他。(圖/東森新聞)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如果農委會有任何的違反相關規定,拜託直接幫我們檢舉,不管送給監察院或是怎麼樣的處置,如果沒有,請勿透過這個議題,持續的操作,只要有人指控農委會養網軍,我絕對會提告。」

 

陳吉仲再度撿到槍,為了替政府闢謠,火力全開,到底網軍抓到了沒,藍綠都會繼續追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