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賴配小於2?高嘉瑜:社會沒江湖道義

2019/05/15 13: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蔡賴配真能1+1大於2嗎?還是小於2呢?總統蔡英文受訪時表示「應該還有其他想法與創意」,與過去態度不同,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15)日在《政治神邏輯》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表示現在社會好像沒有江湖道義,但賴院長還是「求仁得仁」。

 

▼(圖/東森新聞)

 

日前蔡英文上《博恩夜夜秀》,對賴院長真情喊話「1+1大於2」,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強調不是與惡距離的惡,是數字2。但昨日蔡英文接受電台訪問時,主持人提到蔡賴配,蔡英文表示:「應該還有其他想法與創意」。對此,高嘉瑜認為賴清德現在就是「求仁得仁」,想要公平決鬥,直說「賴院長武俠小說看太多」。

 

▼(圖/東森新聞)

 

高嘉瑜表示,賴清德說話常常引用武俠小說的故事,譬如對方受重傷、要比武,還要讓對方三招,強調這就是「江湖道義」,並尊重意願再決鬥,但她也說:「現在這社會好像沒有江湖道義,賴清德還活在過去,走武俠小說那套,讓三招,我覺得搞這些有點過時了啦!」

 

▼(圖/東森新聞)

 

不過,高嘉瑜也提到,1+1到底是大於、等於、小於2都沒有正確答案,現在對民進黨而言,支持者就是希望能團結,回到公平初選才是最基本的。蔡英文與賴清德之間進入初選協商後還會談什麼?更多精彩內容,都在《政治神邏輯》完整影音。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