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觀察韓國瑜近日表現 謝龍介:啟動選戰模式

2019/05/15 10:50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最近的表現,包括正面槓上民進黨議員,隔空嗆總統蔡英文,和宣稱選上總統要在高雄辦公,議員羅智強和謝龍介都認為,韓國瑜已經進入選戰模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劉寶傑:「韓國瑜已經進到作戰模式了嗎?」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完全作戰模式。」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正式啟動選戰模式。」

 

▼議員羅智強和謝龍介都認為,韓國瑜已經進入選戰模式。(圖/東森新聞)

 

一南一北,兩位國民黨議員異口同聲,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為總統大選進入備戰狀態,才會宣示當選就在高雄辦公。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即使我當總統,我可以繼續留在高雄,這招對高雄市民有沒有效,我覺得有效,人沒離開人沒走,韓國瑜繼續待在高雄,而且他承諾的是說,我當總統之後,我要把所有資源、目光通通再拉回來高雄,請問他這樣講的時候,對於南部的,中南部的選民,有沒有吸引力?」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你不知道那個,在高雄上班南部人光聽到這句話會很感動(有差喔?)他(韓國瑜)很厲害,抓著蔡英文擒賊擒王,韓國瑜看到了蔡英文已經進入大選布局。」


▼和總統蔡英文隔空對槓,是加分或是扣分,在不同族群的選民中可能會造成不同效應。(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當然他(韓國瑜)要損失的,可能是中間選民,可能會有些人開始保持疑慮,但是他對藍軍,過去所謂凝聚團結,(有用嗎?)會有用啦,初選的部分,他最大基石是什麼,就是藍軍支持度很鞏固。」

 

▼議員羅智強和謝龍介都認為,韓國瑜已經進入選戰模式。(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他必然會在國民黨,取得第一名的地位,這個無庸置疑啦,而且他現在攻擊蔡英文是對的,因為攻擊蔡英文,攻擊民進黨議員,這都是對的,因為這可以激化他韓粉的力量,可是這裡面,有個問題你知道嗎,就是他要走下去的話,他的中間選民,跟他中間的年輕人的支持度,跟其他一些比較高等知識份子就離開他了。」

 

國民黨初選即將啟動,就看韓國瑜是否能維持聲勢取得提名資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