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拋「總統高雄辦公」 李佳芬笑:跳針太厲害

2019/05/15 09:4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當選總統就要在高雄辦公,他的太太李佳芬有些訝異,還笑說跳針太厲害了。不過李佳芬也爆料,韓國瑜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一直自我檢討,到底做錯什麼事情,為什麼會被攻擊成這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不是選上高雄市長,我就計畫選總統?」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當然不可能啊。」

 

走到這步都是意外,但韓國瑜下一步要往哪李佳芬沒有頭緒。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說如果國民黨徵召的話,他可以接受?以前好像從來沒這樣講過?)我還沒聽到這句話,(他也都沒有跟你討論過,有關總統的部分?)還沒有討論到,我回家要對他做這個動作,拜託他不要。」


▼韓國瑜沒和太太討論的事情,還有選上總統就在高雄辦公。(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那個只是一個假設性,他只是要告訴大家就是,應該要重視南部,(聽到)是滿訝異的,所以我常常說,跳針跳太厲害了。」


▼李佳芬承認很訝異,但相信丈夫不是臨時起意,只是最近夫妻倆的話題圍繞議會質詢。(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議員當然質詢有時候可能會口氣比較不是很好,有些問題比較尖銳,我覺得他都可以接受,他比較希望如果,大家就事論事,只是我覺得他好像沒有什麼機會,好像都會被剪接,或者是說好像很多東西都會被誤解,(韓國瑜說)要剪接成這樣,我有什麼辦法,所以他也沒有想到說,後面會有這麼多渲染,那這樣的渲染,其實對他來講,他也覺得很無奈。」


▼李佳芬也透露,韓國瑜對近期表現有自我反省。(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自己會看一看影片,然後就會說,對,當時好像情緒是有點激動,然後有時候就會說,我應該不需要這麼激動,其實前幾個禮拜,他一直在自我檢討,他其實心情不是很好,他就會覺得說,我從上任到現在,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為什麼被攻擊成這樣,看了其實心裡滿難過的,因為他是一個,他其實是個很單純的人。」

 

對韓國瑜的擔心,已經讓李佳芬失眠好幾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