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不滿用人屢遭批評 反諷陳菊用人職等更高

2019/05/14 11:29 字級:
讀稿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針對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和他的兒子趙子淵擔任機要秘書,再批韓國瑜內舉不避親,不過林智鴻自己卻被點出,過去在陳菊任內到市府任職的職等,竟然是9職等更應該被檢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社會觀感,這都沒有違法,可是社會觀感自有公評。」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針批韓國瑜內舉不避親。(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議員周一再針對市府的人事案,請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及她的兒子,也就是韓國瑜的機要秘書,趙子淵到議會備詢,高美蘭請假趙子淵則在議場外等候。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特權在你的身上,你用特權讓母子同時,機要任用進來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個禮拜已經把觀光局高主祕調到議會來,但是康議員跟高議員,你們完全不提任何一個問題,現在不停的發言,把它導入好像公跟私不分,上個禮拜來了為什麼不直接問她?」

 

▼韓國瑜的機要秘書趙子淵到議會備詢。(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為趙子淵的問題反駁,綠營議員有找碴的味道,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跳出來為韓國瑜抱不平,覺得人應該要公平對待,直指林智鴻在陳菊任內曾受到破格提拔,一入市府團隊就擔任9職等要職。

 

▼高美蘭請假趙子淵則在議場外等候。(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任用資格只有五職等,一個月薪水四萬塊錢,林智鴻議員你以前進到,高雄市政府是幾職等,你自己想想看,還有幾位議員我們就不要點破。」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陳菊重用,所以好像只有他們能殺人放火,其他人都不能點兵,他們給他(林智鴻)重用,還是用9等升10等,9職等跟10職等就是簡任官了。」

 

高美蘭母子遭民進黨議員林智鴻猛批 ,認為有公私不分之嫌,卻意外被揭露,當年一進入高雄市府就擔任要職的往事,也讓這個議題持續延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