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拋「當選總統到高雄上班」謝龍介:意思就是要選了

2019/05/14 11:2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東森關鍵時刻節目專訪,他說如果他當選總統將會到「高雄」辦公,這樣的想法引起各界討論,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就直言,韓國瑜會這樣說,代表就是可能要參選總統了,甚至還說韓國瑜有可能會直接登記初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中央要給我們卡,所以必須要中央的政權,取得中央的政權,才有辦法讓高雄有美好的未來,改變它的體質,所以跟高雄鄉親講,你們愛的市長沒離開,所以市長沒離開,大家同心繼續走同路,他仍在高雄上班有何不可?」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如果他當選總統將會到「高雄」辦公。(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總統有很多這種事務性的會議,還有很多臨時的、緊急的、國安的,這你是不是能夠快速的,坐直升機這就不是坐高鐵可以的,這樣能打動高雄市民的心嗎?」

 

▼韓國瑜拋出如果當選總統之後將到高雄上班,好友謝龍介這樣解讀。(圖/東森新聞)

 

直言總統到高雄辦公不是不可行,謝龍介也另外分析,韓國瑜會提出這樣的想法,可能就是對於自己參選2020響起號角。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給你訪問說這些話,就是你給我卡也沒關係,差不多這樣了,我就是要選(總統)甚至會登記。」

 

▼韓國瑜提出總統到高雄辦公,議題持續延燒讓各界討論。(圖/東森新聞)


除了謝龍介的觀察之外,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則是這樣看。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韓國瑜市長,他提這個東西出來,也不一定是幫他自己解套,但是對於區域平衡,南北平衡的確這是他基本的動力,(他可以打動高雄人嗎?)我認為可以。」

 

大讚這個規劃,考量方方面面的因素,韓國瑜提出總統到高雄辦公,議題持續延燒讓各界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