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再談自經區 韓:別狹隘看、要找台灣價值

2019/05/14 10:1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喊出「自經區」,引發多方論戰,昨(13)日他接受東森新聞關鍵時刻專訪,針對自經區無法讓高雄發大財的種種質疑,他也再度回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東森新聞關鍵時刻專訪。(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的想法很簡單,在高雄做個小新加坡,這個地方完全關稅降低,人才、金融自由移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東森新聞專訪,面對自經區無法讓高雄發大財的質疑,他再度回擊。

 

高雄市長 韓國瑜:「豬八戒吃完了人參果,孫悟空一樣吃得到啊,當就業機會大幅增高,外國人的錢大量進到高雄,各種產業大量進到高雄,各種人才進到高雄,就業機會就會提高,為什麼要這麼狹隘的看?如果這麼狹隘的看,韓國仁川為什麼要做?新加坡為什麼要做?」

 

自經區議題引發多方論戰,韓國瑜除了重申立場,專訪中更拿70年前的瑞士和泰國要台灣借鏡。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主持人 劉寶傑:「為什麼70年前,納粹德國橫掃歐洲,不敢碰瑞士,為什麼70年前,日本人的軍隊橫掃亞洲,不碰泰國,為什麼?因為這2個國家有它的價值,請問台灣的價值在哪裡?」

 

韓國瑜認為台灣不該畫地自限,應該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

 

▼針對自經區,韓國瑜表示台灣應該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泰國,那麼強大的日軍,越南、緬甸、馬來西亞、新加坡全部橫掃,為什麼泰國沒事?它的價值在哪?為什麼日軍不碰它?那現在就是台灣,台灣的價值在哪?有什麼不可替代,有什麼讓大家來愛我們?來喜歡我們,投資我們,或者敞開胸懷來迎接我們。」

 

上任以來都處在風口浪尖,但韓國瑜卻也始終不忘初衷,表示絕對會為高雄全力以赴。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一年要繳銀行的利息,還要25億,負債將近3200多億,這麼窮的一個政府怎麼辦?所以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承諾,高雄市民敢把票投給韓國瑜,韓國瑜就敢大幹一場給你看,就這麼簡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