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文比賽最低分!高嘉瑜掉漆:台大法律對不起國人

2019/05/11 15:5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擁有台大國發所碩士的高學歷,日前受邀到綜藝節目參加中文比賽,沒想到竟然在第一關「選出正確的注音」接連答錯,最後以最低分遭到淘汰時,高嘉瑜還道歉說「台大法律系對不起國人」,節目上可愛又逗趣的反應,讓網友忍不住笑說,高嘉瑜是被政治耽誤的綜藝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到綜藝節目參加中文比賽,一出場就先報上頂尖學歷(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主持人吳宗憲vs.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嘉瑜呢?)我是北一女、台大法律、台大國發所碩士,(贏了,贏了。)」

 

港湖女神高嘉瑜參加綜藝節目舉辦的中文大賽,一出場就先報上頂尖學歷,沒想到要選出正確的注音,高嘉瑜卻是接連好幾題都答錯。

 

主持人吳宗憲vs.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這一個題目她答對,她就一次就揚名了,有沒有看到,高嘉瑜快要翻臉了,會選主ㄅㄛ,高同學,怎麼會這樣啦,(雖然大家都覺得可能是主ㄅㄛˋ,但是我邏輯一貫,我從一而終,我就是堅持要站在我堅持的立場。)因為你的角度是說,三個鐘也有一個叩。」

 

▼高嘉瑜最後以最低分遭到淘汰,還道歉說「台大法律系對不起國人」(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是「按那」還是「按耐」,「味增」還是「味噌」,高嘉瑜通通錯,被憲哥狂虧,女神雖然尷尬還是搶著解釋。

 

主持人吳宗憲vs.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咬文嚼字或是故意去那種,就是雞蛋裡挑骨頭,我覺得大家都不喜歡,所以我覺得你故意要唸,按ㄋㄚˋ不住或味ㄘㄥ湯,我覺得是找麻煩,所以我還是堅持味ㄗㄥ湯,按ㄋㄞˋ不住,民之所欲常在我心。」

 

▼高嘉瑜在節目上可愛又逗趣的反應,讓網友忍不住笑說,高嘉瑜是被政治耽誤的綜藝咖(圖/東森新聞)

 

其實高嘉瑜還是有答對幾題,雖然漸入佳境,最後還是以最低分數,第一關就慘遭淘汰。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事實證明,台大法律系對不起國人。」

 

含淚道歉的同時,高嘉瑜還不忘開玩笑,不過和主持人之間的互動以及呆萌反應,也笑翻現場來賓和電視機前的觀眾,讓網友忍不住說,高嘉瑜根本是被政治耽誤的綜藝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一代女神曝光!甜笑吃冰露水蛇腰 高嘉瑜驚:我過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