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譙韓國瑜只會鋪路!館長神解總統夢2劇本

2019/05/11 1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怒譙韓國瑜只會鋪路!館長神解總統夢2劇本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表態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當時韓國瑜曾當面承諾不會做落跑市長。不過自從韓國瑜提出「韓5點」聲明後,從沒表態不選總統,讓館長怒譙,更大膽預言「沒做總統做回高雄市長,只能做這一屆」,還要大家等著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先是回憶當初與韓國瑜合體的當下,韓國瑜當初說願意為高雄人做牛做馬,願意解救欠債這麼高的城市,讓人民過好生活,要做到「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也問他會不會落跑,他也承諾絕對不會;提到自己這麼相信他的情況,為什麼現在會這麼失望呢?館長則說,假設自己是韓國瑜的話,當初答應了就是要「做好做滿」,換作是我,不會耍什麼5點聲明,或是需要黨的徵召,還要參加初選等等,「我想都不會想,我會跟大家講說,我不選,因為要履行參選時的承諾,不然就是王X蛋,連一絲絲想要選總統思想都沒有」,因為答應市民了。

 

館長認為,如果韓國瑜堅持不選,現在聲勢更大,絕對是國民黨的神,但現在就算後來初選,還是說不選了,也無力回天啦,「沒做總統做回高雄市長,只能做這一屆了啦」,沒有第二次了,「我現在就開下這個金口,至於會不會發生你等著看。」他也嘆氣地說,當初親口問韓國瑜要怎麼解決高雄欠債3000億的問題,他也承諾要盡力解決的。

 

▼館長怒轟高雄市長韓國瑜。(圖/館長Youtube

 

館長此番言論引來許多韓粉的不滿,他在直播中怒喊,「所以說我只想跟韓粉說,我只是要履行承諾!男人之間的承諾!我錯了嗎!說話不用算話喔!你現在跟我說」,因為韓國瑜當初不只答應他,還答應了現場1、2萬的觀眾。後來談到鋪路時,他也說,如果韓國瑜只會鋪路,那去找個鋪柏油30幾年的「阿北」來當市長就好,「X你X,找做30年的舖路工作阿北當市長就好,還要請到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另外,館長怒說,都幫韓國瑜的劇本想好了,「如果初選輸掉,就說原本就沒有要選,心都在高雄;那如果初選贏了要選總統,就說雖然心在高雄,很想幫高雄人,但是台灣人更需要我,你也知道是不得已一定要出來救台灣,台灣發大財」,都幫他想好這2種劇本了。然而,館長開直播痛罵韓國瑜言而無信,若再盲目支持,根本天地不容,韓國瑜雖然表示尊重館長言論,但昔日相挺,如今反目,引發網友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館長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選前承諾不落跑!館長轟言而無信 韓國瑜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