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扁趴趴走!郭台銘:沒剩幾月大家忍一忍

2019/05/10 17: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阿扁趴趴走!郭台銘:沒剩幾月大家忍一忍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近日行程不斷,先是參加了簽書會,還出席了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表態參家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10日)被問到此事時雖未明確表達看法,但卻語帶玄機地說:「(剩下)沒有幾個月了,大家忍一忍!」引發熱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台銘今天出席台中市菁英工商婦女協會,有人提問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卻「趴趴走」一事,郭台銘說,他有3個觀點,第一,這是民進黨執政導致的不公不義現象,就像是連民進黨內部的初選,都會更改規則,第二,這不是沒有法律,而是民進黨政府不執行,第三,他最痛恨貪汙,如果他有機會當選總統的話,絕不會發生不公義現象,因為社會正義更重要。

 

▼陳水扁保外就醫卻出席活動,引發爭議。(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粉專

 

雖然並未明言要將陳水扁關回去,但郭台銘強調,照理來說,應該剝奪陳水扁的公民權,不讓他參加選舉活動,同時安慰現場民眾「沒有幾個月了,大家忍一忍」,並呼籲大家用手上珍貴的一票,把不公不義的政府、包庇貪腐的政府換掉,這就是自由民主的可貴。

 

郭台銘的回應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許多網友都叫好,直呼:「郭董夠狂,把貪污犯關回去就投你」、「郭董票繼續增加中」、「衝著這句我推你」、「真的夠霸氣」、「把阿扁關回去,我挺郭董」、「關回去,說話算話,郭我投定了」、「這有打中我的點」。

 

▼郭台銘說陳水扁「沒有幾個月了」。(圖/東森新聞)

 

不過,也有網友抨擊:「投給郭?初選還沒過就在那邊剩一張嘴,果然是同溫層」、「很好,但拜託你也救救股東吧」、「壓榨勞工算不算不公不義」、「以後慣老闆直接槍斃就投你」、「這人談公理,我覺得不行」。

 

(封面圖/中央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吳郭會5月13日登場 郭台銘:初選盼經過辯論程序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