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捲黃光芹版稅風波 高美蘭:我不是全國不分區主秘

2019/05/10 08:1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先被外傳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閨密,後來又捲入與幫韓國瑜寫書的媒體人黃光芹,雙方的版稅風波,到底她就任公職後,還有沒有協助韓國瑜喬版稅,高美蘭說沒有,黃光芹則是在臉書公然批說謊,韓國瑜小心不回應,但風波恐怕還會持續延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捲入協助韓國瑜喬版稅事件。(圖/東森新聞)


記者:「主秘要不要回應一下,黃光芹的說法?」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昨天已經講過了,我昨天已經講的很清楚了。」

 

離開高雄市議會,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腳步急又快,走在觀光局長潘恆旭身旁,被問到版稅問題,高美蘭全否認。

 

▼被問到版稅風波,高美蘭全程否認。(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我只能說,我只能說,我處理這些事情,是在我到任之前,然後還有我不是全國不分區主秘,所以我沒有那麼大的能力去逼迫人家,或者去做什麼事。」


強調自己權力不大,但高美蘭被媒體追問,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緊跟在旁幫忙解危,高美蘭坐上車時,還低頭查看車內,確定高美蘭坐好,才幫關車門,整個過程不禁讓人覺得角色錯置。

 

記者:「4月有沒有去要電子檔 ?」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沒有,沒有,沒有,謝謝,謝謝,謝謝。」


高美蘭否認拿走黃光芹電子檔,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PO文,稱如果高美蘭没拿電子檔,出版社為何要通知她,另外韓國瑜在議會說,高美蘭僅在1/4處理版稅問題,高主秘自己又跳出來說,版稅數字與4月時她又如何如何,不是打了韓市長一耳光,記者實際打給黃光芹求證,黃光芹雖不願受訪,但也強調,當初雙方除了用簡訊交涉 ,還有出版社等第三方講過的話,不要以為別人都沒有證據。

 

▼黃光芹在臉書打臉高美蘭,並認為高美蘭有協助此版稅事件。(圖/黃光芹臉書)


記者:「市長,關於黃光芹一直批評說,高主秘是家臣這部份。」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現在要議員質詢那麼多,對我的施政,對我的認真,對我的各方面,我要答覆啊。」


韓國瑜挺下屬,不想再被誤解,記者在他身旁再問,他撇頭,疑似裝沒聽到,就怕這場版稅風波越滾越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