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突開直播幽默喊 「沈韓配」 與沈玉琳行銷美食

2019/05/08 11:4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突然開直播和沈玉琳同框,韓國瑜一秒變諧星,抛出沈韓配,把大家鬧得哈哈大笑,就連郭董日前也用雙腿論比喻經濟,還當場打開雙腿比劃,甚至還把影片加了特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藝人沈玉琳:「大家一定很納悶說,我怎麼跟市長同框,哈哈哈,為什麼你們知道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網友報告一下,今天我們玉琳兄特別來到高雄,幫我們推廣高雄的小吃。」

 

▼晚上將近八點,韓國瑜在車上突然開直播,旁邊還有沈玉琳,沈韓搭果然有梗。(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玉琳哥給我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希望能夠促成沈韓配。」

藝人沈玉琳:「哈哈哈!哈哈哈!」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管怎麼樣,我們要有...。」

藝人沈玉琳:「太鬧了!太鬧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我們沈玉琳在,就有快樂跟歡笑,希望高雄充滿了歡樂。」

韓國瑜拋出「沈韓配」,沈玉琳當場哈哈大笑,笑翻直呼太鬧了,和沈玉琳同框韓國瑜一秒變諧星,不只他,表態2020有意參選總統的,郭台銘這段影片還加了特效變的很爆笑。


▼表態2020有意參選總統的,郭台銘這段影片還加了特效變的很爆笑。(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用一個最簡單的一個動作,來說明中國的這個轉型,第一個社會問題,基本上應該由兩條腿走路,經濟的腿我跨出去,再跨五年、再跨十年、再跨二十年,這個經濟腿撐了30年,可是我們經濟這條腿沒有跟得上,這個腿經濟的腿要非常穩,要政治改進的過程中,我想這條腿勢必要往前來跨。」

 

▼郭董用詼諧口吻,針對國內政經提出的「雙腿論」,被網友戲稱郭董要開國術館。(圖/東森新聞)


郭董用詼諧口吻,針對國內政經提出的「雙腿論」,被網友戲稱郭董要開國術館,他特別在臉書上澄清,說是希望以簡單的動作,說明國家持續向前邁進的關鍵密碼,看來不管是罷氣十足的郭台銘,還是愛與包容的韓國瑜,不約而同都走詼諧路線,要讓網友印象深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