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取消行程提早返台 郭台銘:來個「吳郭魚大會」

2019/05/07 11:4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目前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的局面。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透露,他取消不少在美國的行程,提早返台,就是為了和主席吳敦義見面,還戲稱是「吳郭魚大會」。而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議員問到,如果國民黨提名他選總統,會不會辭市長,韓國瑜說,初選辦法還沒定案,無法回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救高雄,是不是到中央比較快一點?)蛤?(救高雄是不是到中央比較快?)哈哈!謝謝大家。」


▼記者發問笑聲帶過,議員質詢也沒多說。(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被動成為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提名人的那一刻起,立即辭去高雄市長一職,不要騎驢找馬。」

高雄市長韓國瑜:「但是目前為止,國民黨所有規劃的總統2020參選辦法,還沒有完全定案,所以你現在所問的問題,我無法答。」

 

都被歸納成「被動參選人」了,總統題韓國瑜當然可以保持低調,但「主動參選的」就得展現積極。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當然國民黨要提名最強的,那我一定會努力的,提出最好的政策,走到台灣各角落。」

 

想當最強的那一個,名嘴張友驊卻爆料,國民黨內有人認為,朱立倫和郭台銘支持群眾重疊,希望讓朱立倫退出好幫助郭台銘勝出。

 

▼嘴張友驊卻爆料國民黨內,有人希望朱立倫退出好幫助郭台銘勝出。(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不認識他,哈哈(那你覺得?)沒有、沒有聽到,沒有聽到過。」

 

朱立倫用「沒聽說」來闢謠,傳言裡的另一個主角郭台銘,則還等著和黨主席見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聽說就剩下我這位,吳郭魚還沒有吃,『吳郭』還沒有會,就剩下最後一個,我很怕被人家,說我是故意拖延,所以我把美國行程取消很多,來一個『吳郭魚大會』只要對所有候選人,是公平、公正、公開的遊戲規則我全然接受,我講過我是個喜歡挑戰跟競爭的人。」

 

▼郭台銘透露他取消不少在美國的行程,提早返台,就是為了和主席吳敦義見面。(圖/東森新聞)


等「吳郭會」結束,國民黨總統初選辦法就會出爐,檯面上的參賽者,有的高調有的低調,策略不同,但目標都是爭取更多認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