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警告接送小孩 高議員落淚控:韓粉像魔戒

2019/05/06 14:0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6號在議會質詢,出示韓粉Po文,聲稱韓粉恐嚇接小孩下課,還說韓粉已像魔戒、喪心病狂,批評韓國瑜無法管控韓粉,韓國瑜則再次呼籲,網路上的韓粉理性,但也以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說法強調,有網軍假韓粉捧殺韓國瑜,挑撥藍營,真假韓粉再度引發爭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我們在高雄市議會執行我們的權利,我們的小孩要被恐嚇。」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出示韓粉Po文,聲稱韓粉恐嚇接小孩下課 ,還說韓粉已像魔戒讓人喪心病狂,講到難過處,還一把推開麥克風 ,讓台上的韓國瑜很尷尬。

 

根據 《ETtoday新聞雲》報導,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在質詢結束以後,一度落淚還捶桌表達不滿,要求韓國瑜必須要為韓粉為這件事負責。他在記者會上表示,可能是上周五質詢時太過強烈,引發韓粉不滿,在臉書上一度受到恐嚇。且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議會表現失控,說完後哽咽無法說話,記者補問:「是因為想到自己的孩子嗎?」簡煥宗點頭後說道:「家人對我來說,是我最重要的資產,這不應該發生在台灣,台灣是自由民主法治的社會。」且態度強硬表達「我被恐嚇沒有關係,可是他已經威脅到我的小孩,威脅到我的家人,只要威脅到我的小孩,如果有任何狀況,我會跟他拼命。」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6號在議會質詢,出示韓粉Po文,聲稱韓粉恐嚇接小孩下課。(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韓粉)罵我也好、威脅我也好、恐嚇我也好那就算了,可是你竟然要威脅我的小朋友。」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所有有小朋友的市議員都感同身受,非常的憤怒,高雄市已經進入到黑暗面的時代嗎?」

 

針對簡煥宗遭到韓粉恐嚇、威脅家人,高市民進黨團陪同簡煥宗開記者會,痛批韓國瑜無法管控韓粉,韓國瑜則再次呼籲網路上的韓粉理性。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兩種方式,第一種認為這種人,躲在鍵盤後面,講這種恐嚇的語言和文字,完全是不入流的,第一種反應,第二種反應就是報警。」


▼高市民進黨團陪同簡煥宗開記者會,痛批韓國瑜無法管控韓粉。(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日前爆粗口,痛批網路上有許多「假韓粉」,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Po文,指有綠營網軍收錢假扮網軍,捧殺韓國瑜並挑撥藍營知名人士與韓鬧翻。

 

▼韓國瑜日前爆粗口,痛批網路上有許多「假韓粉」。(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披露的就是有一批網路上的人,專門幫韓國瑜製造敵人,原來有人專門把黑別人當飯吃,當作工作在做,真的太可怕了。」

 

簡煥宗聲稱被韓粉恐嚇、威脅家人,已經向警方報案,但留言網友到底是真韓粉還是假韓粉無從分辯,韓國瑜只能不斷重提愛與包容,為真假韓粉做出區隔。

 

(封面圖/東森新聞/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爆網軍月收百萬毀韓技巧 羅智強:實在太驚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