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備戰?不衝聲量改建品牌 柯P:不能永遠當網紅

2019/05/03 14:5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親柯人士爆出,目前朝選總統方向邁進,而競選策略是不拚聲量,反而是要打造專屬的「柯P品牌」,一早柯文哲坦言,自己的確不想再當網紅,也在思考下一階段的升級計畫,他更談到自己的品牌DNA,能像烏龜般耐打,逃命如狐狸般夠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不能永遠在當網紅,網紅做到一個程度,就要思考下一個階段的升級計畫。」


▼就在親柯人士爆料,要朝選總統方向邁進後,人稱政壇網紅鼻祖的柯P,現在萌生不想再當網紅的念頭。(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來沒有在管那些東西,聲量高低又怎麼樣,人活的好好的啊。」


▼柯P用產品比喻自己要升級,言下之意是否全力備戰2020?正因柯P自己談到,希望柯文哲這品牌,有多樣的DNA。(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烏龜是有殼後耐打,狐狸要跑得快,沒有那種動物是可以,把所有動物的優點都,集合在一個身上,但是這樣,挨打的時候要耐打,逃命的時候要夠快。」

 

不只要像狐狸烏龜,柯P說他更像百變怪。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那種變來變去的比較兵無定型,要描述柯文哲就是說,他最大特色就是演化速度很快。」

 

只是這回,親柯人士還用鬥雞形容柯P的潛在敵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更暗諷鬥來鬥去性格,最終戰局,有沒有可能北高鬥雞互鬥,柯P笑笑面對。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鬥雞...)不會啦,我怎麼看都不像鬥雞。」

 

▼現在柯P不只要強化自己品牌,還要透過海選發言人廣納賢才,但為何不號召先前競選團隊成員,他自嘲一番。(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林昆鋒回來?),5萬8實在太低了,哈哈哈,你要算那個錢再算那個工時,保證不合(有點像慣老闆?)不是啦,這個叫做一個磨練的位置。」

 

柯P號召賢才不只要能吃苦耐勞,還要能心甘情願陪他一起血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