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台吳敦義!王金平談初選:怎麼交代、我怎麼做

2019/04/27 16:48 字級:
讀稿
同台吳敦義!王金平談初選:怎麼交代、我怎麼做

國民黨的初選,到底要採計黨員投票或是採用全民調,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黨主席吳敦義為此隔空互槓。但兩人上午同台,有說有笑還相互搭肩。王金平表示已經和吳敦義說了,他怎麼交代,我就怎麼做,但沒敲定何時要碰面協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為了國民黨的初選,王金平和吳敦義隔空互槓。(圖/東森新聞)

 

從吳敦義和王金平的互動,實在看不出兩人這陣子為了初選制度互槓。

 

記者vs.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早上是告訴他說,他怎麼交代,我們就怎麼做(記者:有敲定什麼時候見面了嗎)就是他約時間啊,時間由他來,還沒有約(記者:那有當面跟吳主席說,覺得全民調不公平嗎)沒有沒有,沒有談這個問題。」

 

記者vs.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應該跟所有有意願參選這個初選的人,應該是溝通過以後比較好一點,(記者:下禮拜二跟韓市長見面,會敲定全民調這事情嗎)這個是其中之一會商量。」

 

一個個約時間,首要就是30日和韓國瑜碰面。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不知道吳主席要跟我怎麼討論內容,基本上我這時間排出來就是個尊重,當然聽聽看主席什麼講法,我自己心裡有我的看法,透過這樣子一個會面,溝通然後了解。」

 

吳韓會結束後,韓國瑜將立即前往前總統馬英九辦的經濟論壇,但他在訪美時才質疑過馬前總統。

 

高雄市長 韓國瑜:「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搞得我批判馬英九,我講的是20多年來,整個領導台灣經濟真的不行,所以我覺得好事之徒,喜歡把我跟馬英九兩個兜起來鬥,沒有的,我是說3個總統做下來後,台灣現在經濟已經不行了。」

 

▼吳敦義將在30日和韓國瑜碰面。(圖/東森新聞)

 

這些政治明星間的競合,牽動日後選戰布局,眼下藍營紛亂,名嘴蔡玉真卻爆料還有人要加入初選。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那當然也要尊重嘛。」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我也不會有評論,也不會有預判,我從來沒有講過,可能還有別人指的是誰,我絕對沒有指涉是誰。」

 

可能多一個人參戰,初選如何發展又多幾分變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