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容有限度!敢抹黑韓冰 韓國瑜嗆:一定提告

2019/04/27 14:45 字級:
讀稿
包容有限度!敢抹黑韓冰 韓國瑜嗆:一定提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沒有任用家臣?昨(26)日被爆出高雄港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程建騰是家臣,前台東市長賴坤成又加碼爆料,程建騰任職北農時職務薪水3級跳,韓國瑜反駁用人合法,細節沒多說,但說有情資抹黑完太太李佳芬後,接下來是韓冰,他說愛與包容要有限度,敢抹黑韓冰一定提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賴坤成指控韓國瑜任用家臣程建騰。(圖/東森新聞)

 

記者:「市長有沒有拿4千萬,要不要講一下。」

 

再怎麼迴避,終究還是得說清楚,韓國瑜被爆,程建騰出任高雄港土地開公司總經理是任用家臣,今(27)日還有人加碼爆料。

 

前台東市長 賴坤成:「程建騰他當初進來的時候,他是以4等1級的辦事員晉用,一年內連升9級,連升9級到5等1的職等,而且馬上是代理課長,他當過李佳芬的司機,就這樣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高雄市長 韓國瑜:「賴坤成委員對我提出的很多批判,我都不回嘴,為什麼不回嘴,因為我覺得他的心態是可議的,北農用的人,進去的有當副理的,有的當專員,有的當理貨員,他每一個層次一切都是合法任用。」

 

▼韓國瑜出面回應是合法任用。(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否認程建騰任職北農,職務薪水3級跳,還說自己適才任用,雖然嘴巴說不跟賴坤成計較,但鏡頭前再抱怨,要黑韓的人已經一個火車載不完。

 

高雄市長韓國瑜:「愛與包容是有限度的,如果一旦抹黑到我的女兒,做不實的指控,我一定會提出法律告訴,任何父母一定會保護孩子,我覺得這樣的抹黑也好、扭曲也好,應該要適可而止了。」

 

回應完諸多質疑,韓國瑜雖然還是笑笑的,韓回應的力道,似乎在說若敢動我家人,就要跟你拚命了。

 

▼韓國瑜更是回擊,如果有人要抹黑韓冰一定提告。(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 vs.支持民眾:「(韓國瑜:謝謝大家),選總統,選總統。」

 

周末連跑兩個公益行程,支持者高喊選總統,但韓國瑜的爭議不斷被爆出,若想問鼎2020大位,每一個質疑都必須說清楚講明白,不容許有任何模糊空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認了「捐款」將曝明細!韓國瑜:我非貪財之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