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韓國瑜會面破冰?吳敦義:別因韓冰就說冰點

2019/04/27 12:06 字級:
讀稿
與韓國瑜會面破冰?吳敦義:別因韓冰就說冰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下周二(30號)北上,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和主席吳敦義碰面,這個會面時間喬了很久才拍板,媒體詢問雙方關係是不是降到冰點?吳敦義笑說,不要因為韓國瑜的女兒叫韓冰,就說是冰點,強調韓國瑜是他的朋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敲定30號下午碰面(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是黨主席,我是黨員,什麼都可以談,我想到時候再跟大家對外來統一報告,好不好?」

 

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敲定30號下午碰面,接著還會去參加前總統馬英九辦的論壇,北上一趟見兩位大老,似乎有意修補感情,傳出他們的關係已經降到冰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覺得不會啊,不是已經約妥要碰頭,那冰點以上是幾點,冰點以下又是幾點,這個不要用這樣的形容比較好,他也是我的朋友,是我請他到高雄擔任市黨部主委,提名也是我做主提名,怎麼會變成冰點,不會,你不要說他女兒叫韓冰,你就以為我是冰點,呵呵呵,不會有這些狀況。」

 

▼吳敦義笑說,不要因為韓國瑜的女兒叫韓冰,就說是冰點(圖/東森新聞)

 

用冷笑話解套,在總統初選也用「特別辦法」為韓國瑜開路,吳韓會的結論,想必是未來初選制度擬定細節的關鍵,尤其是要不要採全民調。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現在辦法還沒有出來,希望儘快的能夠,大家能夠一起會面。」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七三制改為全民調就是轉彎了(圖/東森新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七三制改為全民調,這就是轉彎了,怎麼不是呢?」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怎麼會轉彎,這是中常會做的決定,我怎麼能轉彎,我只是主持中常會而已,我不會乾綱獨斷,看起來,聽起來,(中常委)絕大多數的意見都是希望改用全民調的方式,所以我們還要再去做一點溝通跟協調的工作,這中常會做的決議,已經替我解除很多的難題了。」

 

吳主席想維持中立,但約韓國瑜很積極,其他人卻沒被聯繫,難怪心裡會有不服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