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人干政、收吳4千萬?韓國瑜怒:有就辭掉市長

2019/04/26 10: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夫人干政、收吳4千萬?韓國瑜怒:有就辭掉市長

民進黨頻頻攻擊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更說新任的高雄港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是夫人李佳芬的親信,而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也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為韓國瑜募了4千萬作為選舉經費,引起熱議,對此,韓國瑜受訪時爆氣回擊民進黨及蔡正元,更承諾如果爆料屬實,他願意辭去市長的職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議會今天(26日)進行高雄氣爆善後專案報告,不過,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一早就爆料高雄港土地開發公司新任總經理程建騰是李佳芬的親信,但韓國瑜表示,他跟程建騰都是在很辛苦的環境下成長,他相信程建騰生命韌性很強,可以抵擋壓力,沒有「夫人干政」、「利益勾結」、「韓國瑜想發大財」這些疑慮,強調一定會秉公處理。

 

▼韓國瑜強調用人是秉公處理。(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同時還抱怨,他用的人不管多努力都被批評,從來沒有聽到一聲讚美,這是「為反對而反對」,他還越說越氣,拿趙嘉寶逃亡5年的事痛罵「民進黨怎麼一句話都不講?」爆氣批評:「民進黨永遠是兩套標準」,「非常無聊!」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及蔡正元。(圖/東森新聞)

 

另外,對於蔡正元在臉書爆料,吳敦義為長韓國瑜募款4千萬做為競選高雄市長經費,但韓國瑜卻忘恩負義,韓國瑜怒嗆:「我不知道這句話從哪裡來」,要蔡正元拿出證據來,如果證明他有拿這些經費,他願意辭掉高雄市長的職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發文譴責假韓粉 韓國瑜:製造社會不和諧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