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親近人士之一 前立委孫大千拋強制初選

2019/04/24 16:34 字級:
讀稿
韓親近人士之一 前立委孫大千拋強制初選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被外界視為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近人士之一,就在韓昨天鬆口表態後,各方挺韓人士紛紛拋出方法替韓解套,孫大千稍早也在臉書喊話國民黨,認為黨中央應該祭出「強制初選」,為韓國瑜打開另一扇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親近人士之一,就是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事實上,有一些比較好朋友,大家來構思問題,有時遇到一些問題,一個人獨思獨想未必周全,就有一些朋友,孫大千委員是其中之一。」

 

韓國瑜表態2020,耐人尋味的五點聲明,五個人曾經事前看過韓國瑜證實,孫大千有幫忙,雖然截稿前無法聯絡上孫大千本人,但從粉絲專頁中就不難看出,孫大千確實和韓國瑜相當親近。


記者:「韓市長的衣服什麼時候可以洗完,或者能不能趕快洗完?」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這個問題大家可以問韓冰小姐,但是我相信市長家,不管人再怎麼多,衣服也不用洗得太久。」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替韓國瑜喊話。(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被視為韓國瑜親近人士之一,在韓鬆口表態後,孫大千就頻頻在臉書發文,而24日早上,孫大千也替韓提出了四點「解套方案」,他認為黨中央該祭出「強制初選」,與先前的「特邀初選」,最大不同就在,黨中央可在不需詢問當事人意願的情況下,只要當事人「不反對」,就將優秀人選納入初選,而被強制要求參加初選的人選,可由他人代繳初選作業費,初選採全民調方式進行,而在當中勝出的人,就能代國民黨出征2020。


▼孫大千認為,國民黨應提出強制初選。(圖/東森新聞)

 

孫大千在文中更向國民黨喊話,既然已刻意地幫郭台銘打開一扇門,解決黨權爭議,那相信國民黨也一定能夠大公無私,體諒韓國瑜的難處,為韓市長打開另外一扇門,各方挺韓人士極力找方法,就是要讓韓流延續到202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