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韓打郭!總統:建立軍人尊嚴 和平靠國防非口號

2019/04/22 15:42 字級:
讀稿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提到軍法太監說,總統蔡英文一連兩天回嗆。蔡總統上午接見美國退伍軍人時,提到要三軍統帥要維護建立軍人尊嚴,更強調和平靠國防並非口號,蔡總統左批韓國瑜右打郭台銘。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接見美國海外退伍軍人,心裡掛念的卻是台灣國軍,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軍法太監說,總統蔡英文吞不下這口氣,一連兩天開嗆回擊。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提到軍法太監說,總統蔡英文一連兩天回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軍人是國家支柱也是區域安全的第一線,『和平靠國防』不是口號,是軍人每天的任務,因此作為三軍統帥,如何照顧現役軍人還是退伍軍人,都是我最重要的工作,我相信建立現役軍人的尊嚴,才能讓退伍軍人同享榮耀。」

 

決心捍衛國軍尊嚴,展現三軍統帥高度,蔡總統不只左打韓國瑜更右批郭台銘,之前提過的國防靠和平並非靠美國。

 

總統蔡英文:「2016年開始執政之後,我們對軍人的事物就有特別的關心,國機國造,國防產業,以及個裝汰換等等,我們做了很多的努力。」

 

總統蔡英文左右開弓,狂打國防牌拚初選,辣台妹提高網路聲量民調也持續上升,但眼見黨內初選,蔡賴對決已經沒有轉圜餘地,立委們處境左右為難。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提到軍法太監說,總統蔡英文一連兩天回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立委許智傑:「這一陣子會面臨這個問題,他們到底要不要選邊站,就讓英賴有一個君子淑女之爭。」

 

立委林俊憲:「民進黨現在還看不到一個,比較明確的日程表,應該在本周三中常會,把初選的期程訂出來。」

 

▼蔡總統不只左打韓國瑜更右批郭台銘,之前提過的國防靠和平並非靠美國。(圖/東森新聞)


民代尷尬不敢輕易表態,就怕得罪任何一方 ,蔡賴延長對峙時間,初選時程卻還未定案,黨內壓力鍋瀕臨爆炸邊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