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嗆蔡沒當兵! 他怒爆國民黨這些人都沒當

2019/04/21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嗆蔡沒當兵! 他怒爆國民黨這些人都沒當

高雄市長韓國瑜剛結束訪美行程,馬上直言台灣軍隊沒有軍法,增加國防預算,「就像太監穿西裝」,並無法增加戰力,引發關注。對此,總統蔡英文嚴詞回應,要韓國瑜「把話收回去」,而韓國瑜下午也再度回擊。雙方唇槍舌戰,對此,有人整理了國民黨相關人士沒當兵的名單,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韓國瑜嗆小英沒當兵,他爆「國民黨這些人都沒當」!圖/打馬悍將臉書

 

蔡英文日前強調,身為三軍統帥,「沒有軍法,跟這件事有什麼關係,身為三軍統帥,我要嚴正告訴,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市長,他必須把這句話收回去。」對此,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整理一份國民黨「沒當兵」的名單,只見名單包括前副總統連戰的2名兒子連勝文、連勝武、國民黨前黨主席吳伯雄2名兒子吳志揚、吳志剛及蔣家多人都沒有當兵。名單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國民黨高官小孩不當兵,真爽」、「打臉好痛痛」、「應該不止這些...族繁不及備載」、「虧韓市長當過兵,連這種詆毀國軍的話都說的出來」、「韓國瑜架50機槍黨內射一輪」。

 

圖/不禮貌鄉民團臉書

 

▼韓國瑜嗆小英沒當兵,他爆「國民黨這些人都沒當」!圖/東森新聞

 

針對蔡英文要他把這句話收回去,韓國瑜回嗆,現在軍隊最困難的是沒有軍法,「一個軍隊沒有軍法等於沒有靈魂,沒有紀律」,並自稱當過兵,了解軍隊是怎麼一回事。既然是總統又身為三軍統帥,「要趕快把軍隊弄出作戰力」,然而總統不去思考此棘手問題,反倒修理起韓國瑜,他爆氣反擊「腦子是壞掉了嗎?」至於,蔡總統要他收回先前的話,韓國瑜表示,她要叫我收回很多話,笑虧「都要收回到娘胎裡了」。韓國瑜也強調,蔡英文認為國軍很重要,買很多武器,卻忘記軍法,質疑為何要變成鬥爭,且三軍統帥有這責任啊,怎模糊焦點,完全搞混焦點,誰當三軍統帥都要了解這件事。

 

▼韓國瑜嗆小英沒當兵,他爆「國民黨這些人都沒當」!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嗆小英沒當兵,他爆「國民黨這些人都沒當」!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真的怒了!忍你好久 說重話砲轟韓國瑜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