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宣布選總統!蘋果執行長聯繫關切

2019/04/17 17: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郭台銘宣布選總統!蘋果執行長聯繫關切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原本表示有意退居二線,不料今(17)日卻宣布將投入2020總統國民黨內初選,他表示「願意參加初選,不願意接受徵召」,更透露是媽祖要他出來為人民多做一些事,給各界投下震撼彈。就連蘋果執行長庫克得知後,也出面聯繫郭台銘,十分關心狀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路透社》報導,郭台銘的舉動引來鴻海合作夥伴關切,消息人士指出,庫克(Tim Cook)昨(16)日就聯繫郭台銘,稱雙方是2、30年的朋友,加上鴻海是蘋果產品的主要代工廠,因此關切很正常,而部分鴻海員工也表示支持,甚至開玩笑表示,「最好選上,我們就可以安靜4年」。

 

▼蘋果執行長得知消息後,立刻聯繫郭台銘。(圖/翻攝自Tim Cook推特)

 

不過,《日本經濟新聞》分析,郭台銘以獨斷經營而聞名,如果因為參選而從鴻海卸任,可能給鴻海和夏普等集團整體經營帶來影響,造成混亂。報導引述鴻海相關人士表示,郭台銘似乎因商人出身的美國總統川普受到刺激,鴻海借助參與政治,獲得經濟利益實現增長,也推測郭台銘認為如果當上總統,便能通過川普式的交易為台灣帶來利益。

 

▼郭台銘參選總統的消息震撼各界。(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賭1千份雞排「郭台銘不選」 宅神回應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