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帶領合唱中華民國頌 僑胞激動拱選總統

2019/04/15 07: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帶領合唱中華民國頌 僑胞激動拱選總統

韓國瑜訪洛杉磯,與當地僑胞進行茶會,過程中不只發表演說,還帶領觀眾大唱愛國歌曲,現場僑胞看到韓國瑜本人,情緒激動,甚至還不斷大喊選總統,氣氛就像是造勢場合。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而在演講當中,韓國瑜也再次批評,台灣的經濟因為三任台大法律系出身的總統,停滯超過20年。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我用了很重的字眼,台灣鬼混了二、三十年,三個台大法律系幹了總統,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如果我們把金字塔倒過來,政治人物在最下面,服務359行會怎麼樣。」

 

韓國瑜訪洛杉磯,與當地僑胞進行茶會。(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和現場僑胞一起合唱中華民國頌。(圖/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他也主動談到兩岸關係。高雄市長韓國瑜:「千萬不要懷疑,共產黨一定會收復台灣,第二個不要懷疑,台灣人民追求民主自由的決心。」而在演講後,他甚至還和現場僑胞,一起合唱中華民國頌。

 

現場僑胞看到韓國瑜本人,情緒激動,甚至還不斷大喊選總統,氣氛就像是造勢場合。(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 vs.場內僑胞:「古聖和先賢,在這裡建家園。」跟著台上演唱,有的僑胞甚至還忍不住,激動落淚。場內僑胞:「中華民國,千秋萬世(萬歲),直到永遠。」不只用振奮人心的演說,還帶領僑胞演唱愛國歌曲,韓國瑜訪美使出渾身解數,也獲得僑胞們,熱烈的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嗆3台大法律系總統搞殘經濟! 馬英九回應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