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嗆「600萬得票已分散」蔡回擊:蘇上任、民調上升中

2019/04/13 15:11 字級:
讀稿

民進黨2020總統提名初選延期,蔡賴兩人開始隔空互槓!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一天難得開砲表示,蔡英文在2016年得到的600多萬得票「已經分散」,對此蔡總統回應,在去年敗選後,執政團隊迅速檢討,尤其蘇貞昌接任閣揆,明快處理「過去累積」的問題,現在民調是上升中。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開嗆小英,600多萬得票「已經分散」。(圖/東森新聞)

 

圍上花紋領巾,總統蔡英文融入客家桐花季,跟民眾拉近距離,但黨內初選延後,有人開了第一槍,公開退黨,不少人擔憂可能造成退黨潮。

 

總統蔡英文:「進入到初選,確實我有點擔心,前段時間都想盡力維持黨的團結。」

 

退黨已成事實,留下來的人任務就是拚團結,協調小組成員之一,行政院長蘇貞昌就特別引用賴清德話,要大家別再退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民黨的人選都還沒確定,所以希望事緩則圓,選出最有力量的候選人,不過賴清德也特別呼籲,大家不要退黨。」

 

蘇貞昌緩頰,但挑戰者賴清德,在初選延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像撿到槍,直接開嗆,支持者已經分散。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04.12):「蔡英文總統在2016年,所得到的選票600多萬,目前已經分散了。」

 

▼總統蔡英文則回應,蘇內閣上任後民調已經回升。(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蘇內閣很快的檢討後,很快把『過去累積』下來的問題,做很明快處理,現在的民意對我們施政滿意是在上升,而且民調也在上升。」

 

用新閣揆來反擊卸任院長的言論,這讓蘇貞昌夾在中間有些為難。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民主進步黨是開放,有意見都可以講,選舉是一次一次算,沒有什麼上次的票,又會這次的票,這樣不像選舉了。」

 

要知道綠營的選票,經過近3年還剩多少,民進黨還得先決定要推誰出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