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世堅送行李箱給柯P 嗆無心市政打包走人!

2019/04/10 20:3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但先前去跟著大甲媽遶境,讓藍綠北市議員相當不滿!尤其是頭號大柯黑王世堅,他因此準備了一個行李箱,嗆柯文哲說到底選不選總統,如果無心市政就趕快打包走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先前跟大甲媽遶境,讓北市議員感到非常不滿。(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我今天準備了這個禮物,行李箱,要送給你柯市長,讓你打包用,要參選總統,那就不要牽拖打包走人。」


頭號大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度發威,送上白色名牌行李箱,怒嗆台北市長柯文哲,無心市政,就趕快打包走人。


台北市議會議長 陳錦祥:「請幕僚就收下。」


王世堅將行李箱親自拎到柯P面前,市長看了好無奈,趕緊叫一旁幕僚收下,這樣的作法無法讓王世堅滿意,走回座位繼續罵。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做個了斷,打包走人,就這麼簡單。」


逼柯文哲表態,想選總統就趕快選,頭號大柯黑砲火猛烈,國民黨陣營也有禮物要送給柯P。

 

▼議員王世堅送行李箱給柯P,逼柯文哲表態總統參選意願。(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烏紗帽先戴好,把地方的事情先做好,才能夠有機會選總統。」


藍營北市議員陳重文送出一頂烏紗帽,還有一頂皇帝帽,問柯文哲想要選哪一頂,柯P不願表態,帽子就被幕僚拿走,但有一樣東西讓柯P親手收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我個人準備藥布給你。」


柯P看見貼布,眼神發亮,還親手拆開,原來是李明賢認為柯文哲跑去大甲媽遶境,搞得全身痠痛,對市政不是好事,趕回台北市議會做施政報告,還沒上台,就被藍綠市議員砲轟夾殺。


▼藍綠議員紛紛送上禮物,砲轟夾殺柯P。(圖/東森新聞)

 

北市議員汪志冰:「現在到底是對市長,還是對總統候選人來做質詢,這個先釐清嗎,要不然我們,怎麼往下繼續進行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跟你講我上班,工作時間還是非常長。」


杯葛了好一陣子,柯P才順利上台報告,白色力量2020選不選,不表態清楚,戰火將在市議會繼續延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