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柯配?網友拱最強無黨組合 柯:聽起來很驚悚

2019/04/10 15:32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總統初選,「英德之爭」持續延燒,網路媒體報導,蔡英文可能將「退黨」列為選項,繼續競選連任,網友就高喊,無黨的蔡英文搭上無黨的柯文哲,根本夢幻組合,對此柯文哲表示,這樣消息聽起來很驚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網友高喊蔡英文搭上柯文哲,將會成為夢幻組合。(圖/東森新聞)


走路微微跛腳,手還不斷撐腰,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甲媽遶境走到一半,身體就有點吃不消。


記者:「你的橫紋肌還好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看尿的顏色已經恢復正常。」

 

體能恢復了,但中途北返議會報告,藍綠黨團卻打算杯葛,尤其是民進黨不滿柯文哲,私下對許淑華飆髒話。


記者:「你會跟許淑華道歉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該道歉就道歉,這沒什麼,私下在談話被錄到,常常是這樣被抓到就認了,該道歉就道歉。」


▼柯文哲對於失言事件表示,願和許淑華道歉。(圖/東森新聞)

 

淡淡帶過第n次的失言風波,人氣下滑的柯文哲,支持者幫忙找新話題,網路媒體報導蔡英文,可能因總統初選退出民進黨,雖然府方立即澄清,但網友仍幫忙配對。

 

記者:「蔡柯配,柯蔡配,來個夢幻組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消息聽起來很驚悚,我知道整個民進黨焦慮得一塌糊塗,到底怎麼解決,真的是,我發現兩黨都很焦慮。」


記者:「有人退黨的話,有沒有可能跟他們合作?蔡英文或賴清德退出民進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聽起來就非常驚悚,很難想像。」


靜觀藍綠內戰,不過對於前總統陳水扁不斷自拍影片評論時政,外界質疑,是否符合保外就醫條件。


▼柯文哲對於蔡柯配表示,此消息聽起來很驚悚。(圖/東森新聞)


記者:「人家發現,他(陳水扁)自拍的時候手很穩。」


台北市長柯文哲:「哈哈哈哈哈哈,他焦慮的時候還是會抖,不過他主要還不是這個,這個好難回答,應該這樣講,該處理的時候不處理,現在怎麼辦,好問題。」


話說保守,柯文哲讓國民兩黨的子彈先飛一會,再決定自己的下一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