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德決裂?!中執會今攤牌是否延後初選時程

2019/04/10 14:28 字級:
讀稿
英德決裂?!中執會今攤牌是否延後初選時程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第一次蔡賴會反而讓雙方對立升高,民進黨內有聲音希望初選時間延後,降低蔡賴對決的態勢,今天下午中執會態度成為關鍵。就在舉行中執會的前一天,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兩人分別開記者會表明態度,更各自直播空戰隔空較勁。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總統蔡英文:「上星期對岸有兩架軍機,這是對我們民主自由及生活方式的挑戰,我們必須要挺身對抗。」

 

總統蔡英文參加美國華府視訊會議,談到台灣遭到大陸打壓,同一時間黨內挑戰者,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上網紅直播拉攏年輕人。

 

▼蔡賴在各自開記者會後加碼隔空較勁,面對黨內初選,蔡英文希望協調階段就落幕。(圖/東森新聞)


網紅館長陳之漢:「獨立我們不用宣布,已經是個現況,已經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你的意思是這樣。」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啊。」

 

直接挑戰最敏感的台獨問題,蔡賴在各自開記者會後,加碼隔空較勁,面對黨內初選,蔡英文希望協調階段就落幕,賴清德堅決要走完民調,裁判黨主席卓榮泰向兩陣營喊話。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上網紅直播拉攏年輕人。(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制度當然可以做調整跟修正,然而不宜在初選開跑後,驟然做出改變。」

 

英德僵局難解,兩輛火車即將相撞,不少黨工支持者十分憂心,連段宜康都在臉書上寫下,心痛到說不出話。

 

立委段宜康:「就是延後,對,我不知道,我沒有看到後面。」


▼段宜康口中的延後是不是講初選時程,10號下午中執會成為關鍵,協調五人小組的報告成為關鍵。(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希望通過大家共同討論,得出最好結果,我們不希望零和遊戲,我們希望爭取最大的共識。」

 

協調五人小組之一的鄭文燦,簡短回答快速離開避免節外生枝,黨內要角各個頭抱著燒,最後初選是不是要延後中執會即將攤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