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金平硬要選?羅智強諷:死守「卡韓」山海關

2019/04/09 10:5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要不要徵召韓國瑜,現在基層已經很著急,國民黨立委說最近不少支持者,每天打電話打到服務處,要黨中央徵召韓國瑜,電話幾乎都快要被打爆,但到底要不要徵召韓國瑜,現在檯面上只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沒有鬆口,讓黨內不少人批評,叫王金平不要卡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聽到「選總統」的關鍵字,王金平瞬間笑了,就在媽祖面前要把自己的「總統夢」再說一遍。(圖/東森新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剛才大家喊說王總統、王總統,希望媽祖的保佑大家支持,讓我們能夠美夢成真。」

 

美夢能不能成真,王金平抓緊機會不放手,但放眼望去,韓國瑜聲勢是不是黨內最強,畫面會說話,光是這個大甲媽祖進香的熱度,誰最受歡迎,誰聲勢最強,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強到連朱立倫都「以退為進」願意接受徵召韓國瑜,那王金平呢?

 

▼看大甲媽祖進香的熱度,誰最受歡迎?誰聲勢最強?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圖/東森新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最後真的徵召韓國瑜,你會接受嗎?)我講過都多次了,就是依照提名辦法來。」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全黨其實就剩下,金平大將軍,死守卡韓山海關,那這個時候我就覺得黨就有義務要站出來。」

 

▼黨內嘲諷的酸味十足,但地方上早就按耐不住,從四面八方響起號角。(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羅旺哲:「國民黨到底要不要,徵召韓國瑜,目前還是未知數,但現在不少地方上基層,每天打電話,打爆這些立委辦公室,希望能夠徵召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整個兩個地方加服務處,每一天至少三十通以上,打到爆,告訴我們說,如果不徵召韓國瑜,不推出最強候選人,反而是找其他人的話那他們這次也不出來投。」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接到很多叔叔阿姨,來表達意見,講到希望趕快推韓國瑜出來趕快確定。」

 

真的不誇張,國民黨立委接電話接到快手軟,全都是因為地方基層,上演「藍色焦慮」,就怕好不容易,看到重返執政機會,最後因為他的美夢成為其他人的噩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