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破局!朱立倫要求會面全程公開 吳敦義:恐淪作秀

2019/04/06 15:5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原本預定4月7日和8日,分別要和朱立倫和王金平會面。不過,朱立倫提出希望會面要全程公開,但吳敦義主席表示,還是要閉門會議,否則恐怕淪為作秀,中午朱立倫辦公室發出聲明,如果不能公開談,4月7日會面還是先緩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這邊,來我們這邊 ,聊一下聊一下這邊。」


▼朱立倫表示協調黨內總統人選應全程公開。(圖/東森新聞)

 

吳敦義主席到的是高雄,卻比預定時間晚了40多分鐘,難免引來聯想,國民黨喬總統人選如火如荼,面對2020人選,吳敦義也小心翼翼回應,先來處理協調黨內,但光一個見面方式,朱立倫要全程公開,吳敦義堅持閉門談。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總統人選)只有一個代表嘛,你要跟三四個以上人來談,一定會談論到比較上問題,沒有說談黨務的事情,就像這樣子來談,那不是作秀了嗎。」


從沒有例外到別淪作秀,吳敦義話說得不輕。


▼吳敦義則堅持要閉門會議。(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瞭解和解,而不是造成更多誤解,蔡總統上任之後,她真的搞砸了。」


當總統要拚和解,朱立倫續衝網路聲量,不過和主席見面前一天,朱立倫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還是希望公開會談,如果國民黨認為不便公開,那4月7日就先暫緩。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會不會擔心朱市長被搓掉),我從來不擔心誰被誰搓掉,最重要的事我們要腳踏實地,為台灣做事。」


▼國民黨黨內初選正如火如荼喬人選。(圖/東森新聞)

 

黨中央試水溫,要首長民代表態挺誰選2020,國民黨2020總統人選,恐怕已經不是徵召初選這麼簡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