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進黨保皇派動作頻 賴清德:一定走完初選

2019/04/06 15:26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對決」,保皇派動作頻頻,黨魁卓榮泰前一日就表示,「最壞的結果,就是民進黨分裂」,對此外界解讀,是不是英德之間,協調不順利。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表示,還是希望「協調出好結果」,不過賴清德就在臉書表示,近日很多攻擊,不過「所有攻擊都能承擔」,「一定走完初選程序」。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行政院長蘇貞昌:「卡膜脈卡膜脈,卡膜脈嘛飛來。」


▼蘇貞昌表示,還是希望「協調出好結果」。(圖/東森新聞)

 

找藍綠里長 一起同台高歌,行政院長蘇貞昌號召力足,不過更希望的是,現在經手的黨內初選協調,也能和樂融融。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黨內提到蔡賴配,可是阿扁說當年謝蘇配,就是同台不同心),選舉的過程,在民進黨規定要有協調,希望協調出好結果。」


▼卓榮泰則會力促見面,努力避免民進黨分裂。(圖/東森新聞)

 

聽得出來,希望協調就好,最好不要動到初選,不過挑戰者賴清德,臉書上再次強調,近日不少不實攻擊,但所有的攻擊,自己都可以能承擔,一定會堅定走完初選程序。


記者vs.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外傳4/5到黨中央,跟協調小組協商,有這件事嗎),沒有我今天(5日)回到萬里掃墓,我沒有到黨中央去。」


這應該就是,賴清德口中,不實攻擊,而黨內人士,確實有不少人,希望賴清德,接受安排退出初選。


行政院長蘇貞昌:「兩個競爭者,最後能夠合作成最大力量,讓民進黨能為台灣繼續貢獻。」


蔡賴配要成局還有一段路,目前比較可行的,是兩人先談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就表示會力促見面,黨中央會努力避免,最壞的結果發生,也就是民進黨分裂。


▼蔡賴配若要成局還有一段路。(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同一個黨的人,沒有希望分裂,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得到最好結果。」


要為了贏,不分裂絕對英德共識,但挺蔡人士,企圖修改初選規則,拉下賴清德,恐怕會讓日後,更難修復蔡賴裂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