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恐嚇北港花生為你準備 謝龍介怒嗆:沒在怕啦!

2019/04/05 08: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遭恐嚇北港花生為你準備 謝龍介怒嗆:沒在怕啦!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自立委補選以來風波不斷,先前有一名吳姓男子離奇倒臥在他的宣傳車上,送醫後不治。昨(4日)又傳出他位於台南的服務處,遭人貼了一張帶有恐嚇意味的告示。告示上寫著,「謝龍介與虎謀皮台奸,請你保重,北港花生為你準備。」謝龍介回憶,在昨天晚間有4、5名男子在服務處前的停車格上舉牌抗議,之後就留下這張字條,目前已經報案,希望警方追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謝龍介服務處鐵門昨天上午被不明人士貼上一張白紙,上面更寫下「北港花生為你準備,台灣自由萬歲」,由於「花生」有暗喻「子彈」的意思,因此這張紙條也被認為是在恐嚇謝龍介,服務處發現後趕緊報警,希望能盡快逮到貼紙條的人。不過謝龍介知情後相當不滿,氣得向對方喊話:「要開(槍)儘管來,我等你!」

 

▼謝龍介服務處門口遭貼恐嚇紙條。(圖/東森新聞)

 

謝龍介更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氣得嗆聲︰「我沒有在怕啦!會來開槍就不會貼紙條了,花生,寫清楚一點!我歸仁的花生都比北港花生好吃!」謝龍介認為可能是日前上節目的言論,引發支持台獨的民眾不滿,想起昨天晚間有4、5名大約50~60歲的男子在服務處前抗議,之後就發現這張紙條。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一名騎腳踏車的中年男子,全力偵辦中。

 

▼謝龍介氣得在節目上嗆聲。(圖/東森新聞)

 

謝龍介這一個月以來風波不斷,據《自由時報》報導,上(3)月5日台南一名60歲吳姓男子,由於不滿妻子想幫謝龍介競選立委,雙方發生口角,後來吳男於當晚凌晨2點爬進謝的宣傳車,身上不僅帶水果刀,還帶著「我恨謝龍介」的紙條,沒想到吳男在翻牆時疑似自摔,撞到宣傳車上的鐵椅,隔日早晨被發現時頭部挫傷流血,昏迷指數僅剩3,最終家屬忍痛放棄治療拔管。

 

▼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粉恐嚇性侵簡訊曝光! 黃光芹痛心:這只是小意思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