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職百日過來人 鄭文燦:新首長執政風格最重要

中央社 2019/04/03 16:4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就職百日過來人 鄭文燦:新首長執政風格最重要

今(3)日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第2度就職滿100天的日子,他以過來人身分表示,新首長就職滿百日,最重要的是要有新的執政風格,自己今晚也將透過直播與市民互動,暢談桃園未來建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鄭文燦受訪表示,就職百日自己已有經歷過一次,大家都希望就職百日要拚政績,但自己認為,新首長就職滿100天,最重要的是要有新的執政風格,若就職百日要做政績,往往只會流於形式,擔任首長也不一定需要拚網路、媒體的曝光率,第一線面對市民、實事求是才是最重要的。

鄭文燦表示,從去年12月就職以來,每天都很忙碌,自己會在今晚9時,透過網路直播的方式跟大家互動聊天,讓市民知道未來4年桃園還會經歷怎樣的建設計畫。自己是「市民主義」,重要的是要從市民的角度看事情,傾聽市民的心裡話,努力拚好每一天。

至於坊間不斷傳出「蔡燦配」的呼聲,希望他擔任副總統。鄭文燦也再次表示,自己覺得當桃園市長很好,沒有計畫要擔任副手。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