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明通酸韓禽獸!林佳新怒:說講得對的腦有問題

2019/04/02 09:25 字級:
讀稿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說,只顧肚子而拋棄信仰,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這話被解讀在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儘管陳明通解釋,是就兩種生活價值進行論述,但農民林佳新和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兩人完全看不下去,直接在東森新聞的關鍵時刻,砲火猛烈開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明通直批「只顧肚子而拋棄信仰,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圖/東森新聞)

 

農民林佳新:「陳明通在那裡講東講西,說三道四,到底韓國瑜這些訂單農委會要不要幫助?政府要不要幫助?虛情假意!」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暗酸韓國瑜,只顧肚子而拋棄信仰,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這下好了,農民林佳新怒到極致。

 

農民林佳新:「我如果用這句話說他的話,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要告我,又要告我了,要告也沒關係,這種就是禽獸才會說這種話,還在硬拗,失言就道歉。」

 

林佳新更嗆陳明通就是失言。

 

▼農民林佳新怒嗆,就是禽獸才會說這種話。(圖/東森新聞)

 

農民林佳新:「民進黨死忠的那些,我說那是誰?你腦子有問題嗎?你們還能夠讚聲說他講得對,講得好棒。」

 

林佳新說,難道農民是豬狗不如嗎?

 

農民林佳新:「我肚子都顧不飽了,還顧佛祖,我這人…寶傑哥我這麼說,肚子顧不飽,佛祖我也不會去拜祂,我整天就為了三餐在拚而已,不然是在拚什麼。」

 

就連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加入戰局。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你說我們豬狗禽獸,你也實在剛剛好就好,要說你是壞蛋是比較難聽 。」

 

謝龍介更用俚語,替農漁勞工們叫屈。

 

▼謝龍介直言,陳明通就是在重傷中南部基層。(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正月怕冷死豬,2月冷死牛,3月冷死播田夫,你不知道說要三餐溫飽這些人,田水冷颼颼,早上出門是要拚命。」

 

謝龍介直言,陳明通這話就是在重傷中南部基層。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利刀割肉傷易合,惡語傷人恨難消,你不知道這句話,會傷到中南部這些基層,這些農民、漁民、攤販,勞工朋友嗎?」

 

陳明通的一句話惹怒挺韓勢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進中聯辦」綠狂批 韓動怒摸心臟:反對一國兩制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