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韓國瑜解釋清楚!陳致中窮追猛打九二共識

2019/04/01 19:52 字級:
讀稿

陳致中日前按鈴申告韓國瑜,犯了外患罪,當時韓國瑜也隔海回嗆陳致中,怎麼不按鈴申告自守自己有「外遇罪」呢?兩人今天終於對上了,不過對比隔海對嗆,今天(1號)兩人攻防還算平和,不過陳致中依舊咬住,中聯辦跟九二共識議題,要韓國瑜好好回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首先也要對市長,來表達我的祝福,因為市長都說我沒有祝福你。」


▼陳致中抓住中聯辦及九二共識議題,追問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祝福韓國瑜,韓國瑜回應陳致中一抹微笑,兩人攻防好戲上場。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早上市長有說,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考慮啦(選總統),我們也祝福韓市長,在目前之後,可以有機會來代表,國民黨貴黨,來參選總統。」


不知道是真心祝福,還是真心在酸,選總統話題,陳致中的質詢重點,還是擺在中聯辦。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尊重地主安排,那關於訂單這件事,跟拜訪是兩件事情。」


▼韓國瑜表示自己不接受一國兩制。(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既然市長你說進去中聯辦,跟賣東西是兩件事情,那為什麼一定要進去啦吼。」


陳致中窮追猛打,再問老話題九二共識。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習近平的版本,是一國兩制,市長接不接受?」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現在要講我的,我已經講過我不接受一國兩制,我剛剛還摸著我的心臟,你還要我再摸一次嗎?」


如果說兩人面對面,只有淡淡火藥味,那麼隔海對話 就是砲火猛烈。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他欣然接受九二共識,而且堅定主張定海神針,這是非常清楚明顯的犯意,涉犯了外患罪。」


▼日前,韓國瑜反嗆陳致中為何不自首「外遇罪」。(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覺得陳致中議員,為什麼不到法院去按鈴自首,他有沒有犯了外遇罪,為什麼要按鈴申告,韓國瑜的外患罪。」


畢竟韓國瑜立委時期,動手槓阿扁,跟陳致中的互動每每都讓外界好奇,但或許見面三分情,兩人攻防沒有太大火花。不過結束這回合,韓國瑜搖搖頭喝口水,拿著文件往外走,僅管面對陳致中,答詢得宜,但對韓國瑜來說,恐怕也花了不少心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人氣市長PK台灣富豪!蔡正元:韓國瑜已被扒過皮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