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選2020?韓國瑜拋震撼彈:用4年履行承諾

2019/03/31 08: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選2020?韓國瑜拋震撼彈:用4年履行承諾

高雄市長韓國瑜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4年時間要履行諾言,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疑似再度重申不參選總統大選,讓外界持續臆測,另外接受平面雜誌專訪,說他認為高雄人很勇敢,投給根本不太認識的韓國瑜,因此他不能丟臉,一定會全力以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正修科技大學「讓愛閃耀星光演唱會」(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基層力拱韓國瑜征戰2020,韓國瑜昨天詼諧自唱「我堅持,不考慮2020」,深夜又在臉書發文,表示「就這4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疑似再度表示不參選2020大選,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馬上在留言串回應「韓市長,永遠挺你,大力支持」,韓國瑜除了詼諧大唱「堅持」,這番言論也引發政壇一記震撼,而韓國瑜日前接受平面雜誌專訪也說到。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現在所有的罪名都在我身上,我一年365天,喝醉酒300天,上班3天,請假16天,全台灣縣市長身體最差就是我,摸魚的、享受的都是韓國瑜,攻擊我們從來沒少過,對我來講這些攻擊,我覺得好笑。」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平面雜誌專訪,上任以來施政發言多次引發爭議,但他只覺得好笑。

 

▼高雄市長韓國瑜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4年時間要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跟衛生局去檢查高雄市游泳池,大概275間,274間及格,1間不及格,我就看了一下,這間是全高雄市水準最高的,他連沖馬桶的水都經過臭氧處理,我就問衛生局長,為什麼最棒的飯店它不及格,其他274間及格你有檢查嗎?局長滿臉錯愕,因為我們派出去的人,是不是人家不跟你做公關,你就整人家。」

 

高雄市游泳池體檢只有一家不合格,這讓韓國瑜再噹衛生局長,被問到上任以來的具體成效,韓市長提到人口、觀光成長,語氣充滿自信。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兩個月開始,每個月多了300到400(人),每一個月,遷入的人比遷出去多了300人左右,代表大家看好高雄,過年的時候、元宵的時候,訂房率正式超過日本東京。」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到人口、觀光成長,語氣充滿自信(圖/東森新聞)

 

除了提成效再喊目標,要替高雄衝出一片成績。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做了什麼事?)其實沒有什麼,就是把人民放第一位,我沒有任何私心,就是去衝,就真的幫老百姓,而且真的要改變台灣民主政治,那種作威作福的要改,要改成做牛做馬。」

 

上任三個月,各界高度關注,韓國瑜也繃緊神經,就怕辜負高雄人期待。

 

高雄市長韓國瑜:「而且高雄人這麼勇敢,投票給一個根本不太認識的韓國瑜,膽子這麼大,我怎麼能丟這個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隨扈抬轎」蘇貞昌批帝王心態! 韓國瑜:是怕粉絲失望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