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宋配?橘營有2020入場券!宋:等柯表態再評論

2019/03/29 22:3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穿青蛙裝到陽明山採海芋,在現場他也被問到,往年舉辦的跨縣市交流,卻在今年頻頻遭藍綠首長拒見,此外,柯文哲也被問到,是否有「柯宋配」的可能,柯文哲沒回應,反而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直言,柯文哲沒跟他討論選總統,但別忘了親民黨可是有「2020的入場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是否有「柯宋配」的可能。(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採海芋卻深陷泥沼,這是否也反應位在台北的柯文哲,想踏入藍綠執政縣市的地盤,屢遭吃閉門羹的窘境。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有覺得路很難走嗎)哇,這太難了。」

 

原先3月底計畫的基隆行破局,折衷到苗栗,殊不知卻遭徐耀昌狠狠打槍,直言選總統才來,不歡迎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還是要批評,財政是不對的,不用應付就好了,不是啦,我們如果要去,你不要,那就算了。」

 

現在也傳出柯文哲6月底將赴屏東,921拜訪南投,算算加上4月大甲媽遶境,5月赴高雄看柯粉,7、8月訪上海,柯P接下來月月有活動。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屏東跟南投嗎)我不曉得屏東跟南投,我不知道,(選總統才去是不是)齁~問題是我們每年固定出去2次到3次,第一任就有,也不是我發明的(變邊緣人市長)也還好啦。」

 

藍綠縣市,看似不想幫柯P搭建2020舞台,那相較友柯的親民黨,會不會成為自稱遭藍綠邊緣的人,選總統時的浮木。

 

▼宋楚瑜直言,親民黨有在2020提名的空缺。(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我們有權提出候選人,不要忘了,親民黨有入場券。」

 

宋楚瑜話中有話,言下之意,親民黨有在2020提名的空缺,而是否「柯宋配」這組合,將在2020成形,宋楚瑜直說。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從來沒有跟我談過,他要選總統的事情,一直到此刻為止。」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柯宋配的可能嗎?」

 

柯宋配會不會成真,柯P沒多說就直接離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文哲 宋楚瑜 總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