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營逼認 韓國瑜暴氣自曝:賣台3絕招

2019/03/29 16:4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會開議,市長韓國瑜早上就先到市議會,拜會正副議長和各黨團,民進黨市議員一看到韓國瑜就先揶揄他選總統,事實上從韓國瑜出訪大陸會見港澳中聯辦主任後,綠營就猛批他賣台,韓國瑜受訪時自曝「賣台3招」,說把總統府給拆下來,把磚塊給賣了,這就叫賣台嗎?質疑縣市首長怎麼可能賣得了台灣,痛批外界質疑太無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各個議員熱情歡迎市長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議長許崑源敲槌,宣布定期大會正式開幕,韓國瑜一早就先抵達市議會,禮貌性拜訪各黨團。

 

國民黨議員vs.高雄市長韓國瑜:「加油,韓市長加油。」

 

來到國民黨就像回到自己家,各個議員熱情歡迎,韓國瑜心情顯得更輕鬆自在,但來到民進黨,可是繃緊神經。

 

民進黨議員vs.高雄市長韓國瑜:「(民進黨議員:市長你那麼辛苦,你應該出來選總統啊)哈哈哈,你別亂講,你別亂講。」

 

一看到韓國瑜,民進黨議員就先揶揄,事實上,從韓國瑜會見港澳中聯辦主任後,就不斷地猛批韓國瑜賣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們希望韓國瑜承認賣台,如果韓國瑜賣台有3招,3步賣台,我已經想了很久了,我發現如果要賣台,第一個,我偷偷摸摸睡到總統府,晚上躲到總統府;第二,偷偷把總統府磚頭拆下來;第三,我把總統府磚頭,有計劃運到大陸去。這叫賣台,把總統府拆下來,把磚頭給賣了,一個縣市長怎麼賣台嘛,這太無聊了嘛。」

 

▼高雄市長韓國瑜,痛批一個縣市長怎麼賣台。(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回嗆,一個縣市首長怎麼可能賣掉台灣,甚至再拿金正恩做比喻。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一直說北韓金正恩,要吃高雄石斑魚,要吃高雄的芭樂,我們也要賣,這聽不懂嗎?我們是客人,參訪團出去以後,從頭到尾都是團進團出,所有的活動大家都在一起,怎麼可能會有賣台呢。」

 

為了拚經濟,誰要農漁產品,韓國瑜就敢賣,不滿踏入中聯辦被說是賣台之旅,韓國瑜一再強調,他是賣菜郎,絕對不是小紅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