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吉星再簽9億訂單 韓國瑜已簽43億合約

2019/03/26 11:0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出訪再簽新訂單!他跟深圳最大的批發物流公司海吉星,簽下四年兩億人民幣的大單,合台幣是9.2億元,而在海吉星園區內,還特意為高雄留下兩個攤位,專門販售高雄農產期限也有兩年,讓韓國瑜非常開心,逢人就喊「高雄發大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要大家跟著喊發大財,韓國瑜忙著當指揮樂在其中。(圖/東森新聞)

 

台上台下都要喊發大財,韓國瑜前進深圳到海吉星國際農產品物流園區,訂單再添一筆,簽下九億農產訂單。

 

高雄市長韓國瑜:「歡迎選購台灣水果,這台灣運來的耶。」


▼在攤位區繞呀繞,看到台灣芭樂、鳳梨等水果,韓國瑜覺得格外親切。(圖/東森新聞)


海吉星與高雄農會簽約期限四年,將採購高雄鮮果蔬菜與制成品,訂單金額是人民幣兩億的訂單,合台幣約9.2億元,加上前幾天的合約,韓國瑜的大陸行共搶下43億訂單,另外在園區內,還有兩個高雄農產攤位期限也有兩年,這讓韓國瑜更加興奮。

 

▼韓國瑜的大陸行搶下43億訂單,園區內還有兩個高雄農產攤位。(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攤位這麼緊張的情況之下,願意再硬擠出兩個攤位,給將來所有高雄的農產品,在這樣子萬頭交易的海吉星的攤位上,留兩個攤位,提供給高雄的農產品,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謝。」

 

東森特派記者楊釗:「韓國瑜剛剛在這個地方,又簽了兩億(人民幣)入袋,換句話說,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43億的簽單入帳,可以說這次韓國瑜的港澳大陸之行,還是已經完成他拚經濟的目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