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進中聯辦史上頭一人?綠營大咖拜會照片曝光…

2019/03/26 09:4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香港拜訪中聯辦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立委酸說韓國瑜是我國史上,首位走進執行一國兩制政策的機關。陸委會對此也高度關注。但看看過去資料,駐日代表謝長廷在2013年,以基金會董事長身分前往香港,當時就有中聯辦的官員親自接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去拜訪中聯辦,韓國瑜是歷史上第一個人,而中聯辦是代表,執行香港『一國兩制』,政策的執行機關。」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開記者會怒批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香港踏進中聯辦。(圖/東森新聞)

 

話說得酸溜溜,民進黨立委開記者會怒批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香港踏進中聯辦,陸委會事先不知情,還一度槓上韓國瑜,政府似乎在試圖製造,韓國瑜支持一國兩制的氛圍。

 

東森新聞記者周世平:「陸委會高度關注,韓國瑜拜訪中聯辦,也成為民進黨上下圍攻重點,不過翻開過去資料,綠營的地方首長也都曾見過這些人。」

 

與駐日代表謝長廷開心握手的,正是前香港特首董建華,這張照片是2013年6月,謝長廷以台灣智庫維新基金會董事長的身分前往香港,當時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長,唐怡源還親自接機,之後才與董建華見面接受宴請,彼此的互動都在大陸媒體留下紀錄。

 

▼2013年6月謝長廷訪路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相關的新聞,你只要把謝長廷三個字,置換成韓國瑜,民進黨不全黨發動上街遊行。」

 

除了謝長廷,時任高雄市長陳菊也兩度出訪大陸,2009年5月以行銷高雄世運,前往上海、北京,2013年8月進行「友善之旅」 ,造訪天津等地期間,還跟時任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見面,當時張志軍對陳菊說,歡迎台灣各黨派人士,參與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陳菊對他回應,希望不要只跟單一政黨討論兩岸事務。

 

▼2009年5月陳菊跟時任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見面。(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都有把行程非常公開透明,跟媒體來報告。」

 

當時隨行的綠委劉世芳趕緊澄清,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2014年6月以台南市長身分到上海參加畫展。

 

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2014):「台獨是民進黨主張。」

 

在對方面前大談政治,讓破冰之旅好尷尬,民進黨大咖訪陸見官員,再回頭看韓國瑜出訪,綠營群起圍攻,有沒有雙重標準民眾心中有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總統:韓國瑜訪中聯辦 有欠思考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