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拜會深圳一把手 新聞進駐重要版面

2019/03/25 17:22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的行程進入大陸,媒體依舊緊迫盯人,當地的安全措施也做得滴水不漏,而且一視同仁,就連大陸的央視也只能站在管制區外採訪,原本在港澳媒體的混亂場景,在深圳不再重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見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進駐深圳當地報紙的重要版面。(圖/東森新聞)

 

深圳衛視記者陳佩瑤:「今天我們也跟隨韓國瑜的腳步,探訪了幾位在夢工廠的創業者。」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行程,進入大陸,媒體熱情不減,會見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的新聞,進駐深圳當地報紙的重要版面。

 

東森特派記者劉依晴:「我們可以觀察到深圳今天各大報,都有韓國瑜市長的相關消息,首先我們看到的是深圳特區報,這也是深圳當地民眾很喜歡看的報紙,它在頭版的部分,有特別提到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和韓國瑜市長見面的相關訊息。」

 

媒體雖然持續緊迫盯人,但是避免採訪混亂,維安也隨之加強,第一天進入深圳,包包、器材全都打開,逐一檢查,隨行記者也要打開雙手,讓安檢人員確認沒有攜帶危險物品才能上車,當地公安牽著警犬來回巡迴,各個地點安檢都做到滴水不漏,當地公安嚴陣以待,安檢一遍又一遍,深怕有任何缺失,在海吉星簽農產品合約時,韓國瑜人還沒到,紅龍外一家家的媒體排排站,就是無法進到座位區拍攝,就連大陸央視記者,也只能在圍龍外做連線。

 

▼各個地點安檢滴水不漏。(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特派記者楊釗:「自從進入到深圳之後,這邊所謂的記者會現場,以及採訪會場,管制的確是比在香港澳門還要嚴格,像我們來到這邊之後,層層的安檢,就連參觀行程也只能暫時停住,大陸方面只是希望不要讓太多記者造成混亂。」

 

深圳為了韓國瑜的首次造訪,安排相當縝密細緻,雖然安保嚴格,但也確保了採訪的秩序進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