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忘幫佩琪買禮物 柯返台粉絲總統級規格迎接

2019/03/24 15:2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訪美行程,返抵台灣,一到桃園機場,不少粉絲送上溫暖,喊出「總統級」規格迎接柯文哲,而柯文哲也相當開心,在現場辦起簽名會,不過這次去美國,有沒有買紀念品給夫人陳佩琪,柯文哲笑笑說「忘了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結束訪美行程返台,粉絲以「總統級」規格迎接(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加油,(哇…你們…)柯P加油,柯P加油。」

 

才抵達國門,就聽到支持者熱情吶喊,讓柯文哲好開心。

 

支持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加油,柯P加油,(好啦好啦。)」

 

又是拉布條、又是送上鮮花,支持者說,要拿出「總統級」規格迎接,讓柯文哲有點害羞,結束多日的訪美行程,看得出來柯P真的有點累,一下飛機,臉上盡是倦容。

 

支持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沒有幫夫人買紀念品?)沒有,沒有啦,呵呵。」

 

這次沒有買禮物給夫人,恐怕粉絲會替柯文哲捏把冷汗,不過這次訪美真的是太忙了,連續拜會幾個重要城市,也出現不小爭議,其中針對同志議題,柯文哲在訪美期間,自爆反同婚引起討論。

 

▼一向力挺同婚議題的苗博雅,對柯文哲的言論拋出疑慮(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其實比較大的問題,應該不是說他投贊成還反對,更大的問題是,一個首都的市長,他到底是用什麼心態,來看待人民的集會遊行自由,台北市政府有權限去審查集會遊行的自由,那難道我們也可以說,八百壯士也是柯文哲允許來遊行的嗎?」

 

一向力挺同婚議題的苗博雅拋出疑慮,另外柯文哲這次訪美的表現,民進黨議員也給了這個評價。

 

▼民進黨議員對於柯文哲這次訪美,給出評價(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其實外交,就是很嚴格要求,你的發言應該要謹慎,我覺得做為外交的行動行為,其實是已經有點不及格了。」

 

結束訪美行程後的柯文哲,回國後,接下來勢必得面對大選議題,接下來表現能否得到更多支持者認同,將成為柯P備戰2020指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