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見中聯辦出現「賣台說」 韓:酸言酸語 無聊

2019/03/24 12:0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趟港澳行在香港首度進入中聯辦,卻在港台兩地引發爭議,陸委會表示,此行前應該公開行程,也建議高雄市府對外說清楚,甚至外界還出現「賣台說」,對此韓國瑜不高興的說,他是出賣高雄,賣的是高雄的農漁產品,外界的酸言酸語非常無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的港澳行,行程卻出現去拜會中聯辦,港台兩地掀起波瀾,還被質疑賣台,人在澳門拚經濟的韓國瑜話也不客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高雄市議員,有10位議員就在旁吃飯,所以有的台灣內部,說我們出賣台灣啊,我們去中聯辦,我帶著我老婆,帶著我們市府團隊,跟10個議員,聯合一面吃飯,一面出賣台灣,顯然這些人的酸言酸語是非常的無聊。」

 

聽得出韓國瑜不太高興,最主要是這次中聯辦行程,出現撻伐聲音,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Po文,一國兩制就像一張漁網,先把人套進網說給自由,但怕你鑽出網,再用個「中聯辦」當作繩索緊緊綁住,一旦魚入網,怎麼掙扎也逃脫不了,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還寫信給韓市長,說迎合中共統戰台灣終招損失,當經濟和生活上依賴中國,政治及意識形態上,將更難擺脫紅色權力,網路掀起討論,就連陸委會都有意見。

 

▼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寫信給韓市長。(圖/東森新聞)


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行前高雄市政府都有保證說會尊重我們現行的一些法律規範,去這個比較敏感的地方,我們建議還是要公開透明,特別是要重視以及國際視聽。」

 

陸委會表示,高雄市府行前沒有這個行程卻半途殺出來,觀感實在不太好,甚至希望高雄市府能進一步說明。

 

▼陸委會表示,高雄市府行前沒有這個行程卻半途殺出來觀感不好。(圖/東森新聞)


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建議應該由高雄對外說明,才能夠解除各界的疑慮,如果有一些疑慮的話,我們也是歡迎,高雄市政府回來對外說明清楚。」

 

高雄市長韓國瑜:「陸委會也好其他酸言酸語,像這些不必要這種雜音,跟這種懷疑論是非常的無聊,我再說一遍一點意思都沒有。」

 

▼韓國瑜不高興的說他是出賣高雄,賣高雄的農漁產品,外界的酸言酸語非常無聊。(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這趟港澳行,因為進入了具有大陸官方色彩的中聯辦,港台出現質疑聲浪,也讓「經貿之旅」多了政治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