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台獨比梅毒可怕!柯P笑:梅毒較好處理

2019/03/21 19:5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選總統,會堅持台獨,而台獨比梅毒可怕。韓國瑜說,自己是想用文字張力大的比喻,讓民眾一聽就懂,進而思考總統大選走向。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這個比喻笑了出來,還用醫學角度解析,說梅毒比較好處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你會認同韓國瑜講說,台獨比梅毒還可怕嗎?)哈哈哈 (會認同嗎?)」

 

▼柯文哲聽到韓國瑜的比喻忍不住大笑。(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表情一變,頓時語塞,貌似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言論,有些不解。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是比較激烈的言詞,是希望讓人一聽就懂,台獨也好、反台獨也好、中華民國也好、消滅中華民國也好,這麼幾十年來,在台灣的政治輿論市場,一直在激盪,然後讓大家,很多民眾說實在的,有的聽得懂似懂非懂。」


台獨比梅毒可怕,韓國瑜這番話,是認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選總統,將堅持台獨,韓市長還說,要賴清德懸崖勒馬,是不可能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政治人物所關切的,在意識形態領域,跟國家走向,有的時候升斗小民,他最關切是肚子溫飽的問題,過生活的問題,所以我才會用這麼清楚的比喻,直接訴諸2300萬民眾自己去思考,未來中華民國在2020年的走向,這場總統大選要走什麼方向,所以我用了一個,文字張力比較大的形容,如此而已。」

 

▼韓國瑜表示自己是用較激烈的言詞,讓人一聽就懂。(圖/東森新聞)

 

快人快嘴風格依舊,這形容有達到韓國瑜預期的效果嗎,至少聽在柯P耳中,只想得到用醫學角度解析。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以我醫生的立場,淋病比梅毒要難處理,因為梅毒沒有抗藥性,盤尼西林一針打下去就有效了,(所以台獨比較好處理嗎?)梅毒比較好處理,所以台獨哈哈哈,(醫學的角度)。」

 

▼柯文哲說,以醫學角度而言梅毒比台獨好處理。(圖/東森新聞)

 

梅毒怎麼處理,當過醫生的柯文哲和賴清德,大概都明白,但面對台獨議題,誰的構想才是社會共識,可就不一定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稱「台獨比梅毒可怕」 柯P用醫學解析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