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逆襲!綠多人挺英 賴拜訪行程快、狠、準

2019/03/20 21:15 字級:
讀稿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態參加黨內總統初選,今天(20日)跑到宜蘭陳定南紀念館,緬懷政治的「啟蒙老師」陳定南。賴清德強調自己是「清出於南」,政治路上多效法陳定南「清廉、勤政、愛鄉土」的精神,而仔細看賴清德從參選之初,突襲式宣布,登記前就跟前總統李登輝約好見面,行程安排上,外界認為賴清德直攻總統大位,走的是「快、狠、準」路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態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灣1994年台灣省,省長選舉的時候曾經輔選過。」

 

在陳定南銅像前細數兩人淵源,賴清德逐2020大位,也來跟這位政治啟蒙老師報告。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確是清出於南,賴清德的清,陳定南的南,我也會再次的發揮,清廉勤政愛鄉土的精神。」


陳定南遺孀張昭義:「所謂良醫興國,他任內用新思維新作風,讓國人耳目一新。」

 

▼陳定南遺孀張昭義表示,肯定賴清德的新作風。(圖/東森新聞)

 

得到祝福,賴清德滿臉笑容,宣布參選才幾天,跑行程幾乎都經過沙盤推演,看得出快狠準。


登記日搶頭香,賴清德約11點半,走進黨中央,府黨人士直到上午8點,才陸續被告知,完全突襲成功。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要競選總統,來請益前總統。」


隔天見李前總統也是在還沒宣布參選之前就約好,李登輝特別換上西裝接待,對比蔡英文拜訪時著居家服,賴神略勝一籌,此外賴清德更掌握絕對優勢。

 

▼賴清德參選總統,李登輝特別換上西裝接待。(圖/東森新聞)


回到本命地台南成大,賴清德人氣不在話下,再加上拜訪上個世紀綠營超級領袖之一,青天縣長陳定南家屬,準確掌握小英弱勢。

 

記者:「蔡賴配還有轉圜餘地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既然出來登記初選,就是要全心全力,爭取國人支持。」

 

明快回應,就跟賴神近期作風相同,賴清德不止閃電重回政壇成為焦點,更抗英打韓直取總統大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