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應賴清德挑戰!蔡英文:國家政務優先

2019/03/20 09:15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即將出訪我國友邦,在出訪前,蔡總統得先處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丟出參選震撼彈。賴清德18號上午登記之後,蔡總統隨即找來陳菊、蘇貞昌等人開會商討對策。根據東森新聞獨家掌握消息,因為蔡總統出訪時間與協調期撞期,因此黨內有人建議,是不是要延長協調期,但最終需要中常會提案討論通過之後才算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我相信大家都想問我,總統連任的事情。」


▼主動開口說連任,蔡英文正式回應賴清德挑戰。(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總統連任事情,其實是奠定在每一天工作,每一天的努力上面,昨天已經告訴我們,所有執政團隊成員,國家政務是第一優先。」

 

▼雖然表情淡定,但賴清德參選震撼彈打亂她的布局,第一時間立刻採取行動。(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18號上午,總統蔡英文得知賴清德領表登記之後,隨即找來陳菊、蘇貞昌、蘇嘉全開會商討對策。」

 

四巨頭會議上,討論後續發展,對內由與賴清德情同姐弟的,新系大姊陳菊拋出團結,支持小英的風向,對外蔡英文依照原定計畫出訪友邦,展現元首高度。

 

總統蔡英文:「下半個禮拜,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出訪我們邦交國,這就是總統最重要任務,也就是讓世界看到台灣,讓台灣可以在國際上發聲。」

 

▼賴清德搶突襲登記讓蔡英文措手不及。(圖/東森新聞)

 

蔡總統要靠著出訪拉抬自己聲勢,但根據東森新聞掌握獨家消息,蔡英文出訪時間,正巧是民進黨初選協調期。因此黨內有人建議延後協調日期,以時間換取空間,但最後仍需中常會提案通過,賴清德搶突襲登記讓蔡英文措手不及,小英忙著降低黨內紛爭之際,也沒想到過去她口中,最佳投手賴清德,中場休息兩個月後,竟然選擇重新登板,在初選投手丘上與她直球對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插旗不設總部!賴清德籲黨內不選邊站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