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總統初選!賴清德拋震撼彈:接下重任

中央社 2019/03/18 09:2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初選!賴清德拋震撼彈:接下重任

民進黨今天展開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告訴中央社記者,他決定勇敢承擔責任,今(18)日上午11時會前往黨中央登記,消息一出,不少人興奮喊出「清邁配」,而2020大選,總統蔡英文先前已宣布將競選連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宣布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能不能套用盛竹如的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表示賴清德的贏面是否較蔡總統高,「一個月內就知道了」,同時表示自己提到始終如一,若有登記就會選,沒有就是不選。

 

▼(圖/東森新聞)

 

而陳其邁被問到此事,也表示他並不是很清楚這個訊息,不過黨內有民主機制,相信透過黨內程序,對行政院而言,把政績做好就是最好的輔選,而對於外界喊出「清邁配」,陳其邁倒相當淡定,「我的工作是輔佐蘇院長」,能接地氣、會做事,是他唯一想做的事,除此之外,目前沒有任何其他想法。

 

▼(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上午11時已經到場登記,受訪時表示,九合一大敗後,他辭去閣揆,投入立委補選的輔選,雖然保住基本盤,但他深刻感受到,民進黨的處境,仍然極其艱辛,賴清德指出,若2020敗選,民進黨失去不只是政權,台灣的主權跟民主一定會遭到空前的挑戰跟危機,現在有許多聲音督促他出來承擔,他決定承擔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黨內拱韓王配 王金平:參選總統到底 不當副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