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成政壇唐三藏 名嘴:人人都想咬一口

2019/03/08 09:2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成政壇唐三藏 名嘴:人人都想咬一口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成為政壇最夯人物,不過在去年的這時候還不算太有名,綠媒老董就爆料,當時朱立倫根本瞧不起韓國瑜,從頭到尾沒把他當一個咖,前立委也分析,韓國瑜曾經稱馬英九是唐三藏,人人都想咬一口,但現在政壇的唐三藏已經變成是韓國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你看我們講過去選總統,都要去美國面試,現在國民黨的大老要去高雄面試,你沒有去高雄怎麼選?」


▼韓國瑜的夯,現在沒人質疑,但去年的這個時候還不被人放在眼裡。(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朱立倫以前瞧不起韓國瑜?)他當然瞧不起韓國瑜,他沒有挺過韓國瑜是事實,他當黨主席他當大官的時候,他有把韓國瑜當成是個咖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上節目表示朱立倫以前瞧不起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前立委林國慶:「你看他當初失志的時候,他把國民黨所有的這些檯面上的大老,所謂的大老通通批判。」

 

當時就是快人快語,但說話不受重視,直等到去年翻轉高雄韓國瑜成為英雄。

 

前立委林國慶:「他說馬英九是唐三藏,大家都想吃他一口肉,韓國瑜才是唐三藏啦!現在一群人都想去,要去吃韓國瑜一塊肉。」

 

▼前立委林國慶,上節目表示韓國瑜才是唐三藏。(圖/東森新聞)

 

中年禿頭魯蛇大翻身,更被不少支持者寄望為2020總統人選。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韓國瑜到今天能當選,韓國瑜是真他不假,他目前也不貪,可是如果他繼續挺王金平,繼續用陳菊的人馬那就會貪,我跟你保證,後面會出事情。」

 

綠媒老董警告,也點出不少人的心聲,人氣爆棚的韓國瑜還是得好好珍惜羽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